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電話:03-552889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參考網頁:
魔鬼甄與天使嘉


終於找到一個下班時間的空檔要來去買了...
依據雅婷和心娟的心得,我更想要去買來吃看看!
在上班的時候就事先查好電子地圖,
等待下班來臨的那一刻,就要殺去竹北來買了...
結果到了竹北,東繞西繞的找不到均鎂,
好笑的是,我沒抄地址和電話,只寫了電子地圖上該轉彎的點!
整個被寶貝念到我的頭都發臭了~唉~後來還得問人!
搞笑了!竹北在地人也搞不清楚在那邊,後來只好打電話給雅婷!
快點抄地址和電話給我吧!打了兩次電話問店家,才終於找到,
真的很不起眼,就在光明六路轉縣政九路往光明一路方向,
過了一座橋之後左轉,就會看到了,店家很不起眼,
裡面來來往往的顧客很多,本想買一盒,但怕放不久就買散裝,
回到家之後,還真是迫不急待的想大口大口吃起來...
我買的是透明塑膠盒裝的,一盒兩顆共45元,六顆一盒裝的應該更便宜!
雅婷說他一次可以殺三顆,我終於相信了...因為不大,滿順口的味道!
傳說中的蛋糕就長這樣...真的不太大!

上面撒了滿滿的糖粉!很可口的樣子~

用店家附的湯匙用力往中間一挖~~~牛奶就這麼滿了出來~~~

其實最近類似的商品滿多的,上回我吃過艾立和85度C的!
應該來個總評比的...好吧!畫個表格以示,
評比項目為四項,色‧香‧味‧價錢!
提供大家參考囉!其實,個人口感不同,可以都吃看看啦~~

北海道戚風蛋糕大評比
 項目  均鎂  艾立 85度C 
 

 糖粉均勻不小氣
 蛋糕形狀有點歪

 糖粉有點不太多
 蛋糕形狀有點歪

 糖粉有點不太多
 蛋糕形狀滿可愛的

 

 有點淡淡的糖粉香

 沒聞到太重的味道   沒聞到太重的味道
 

 優點:
 牛奶香氣很重
 吃
起來不會很膩
 蛋
糕鬆軟
 咀嚼得出香氣

 缺點:
 牛奶內餡量不一致

 優點:
 牛奶香氣還OK
 
 蛋糕鬆軟
 
 缺點:
 牛奶吃多會有點膩
 冰一天後口感變差

 優點:
 牛奶香氣普通

 缺點:
 蛋糕口感不好
 有點沒打發的感覺

 價錢  平均 22.5   平均 20  平均 20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