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不用上課的晚上,
總會想和你休閒一下!
今天,我們是要去逛家樂福~~~
竹北美食街在呼喚我們~車子一轉彎就眼睛離不開了!
一直在打量著每一間店~日本料理、簡餐、泰式料理...
Just Common Night!!!要吃這麼好嗎?
你沒理我!還在想要吃什麼!
後來,我們選擇了我同事推薦的那間"風遊館"!
一間透明帶點神秘的店,外觀有點開放卻又暗藏玄機的店!
哈哈~其實只是讓人覺得滿新奇的而已!
站在外面看了一下菜單,就決定是它了!
寶貝昨天就說要請我吃大餐,哈哈~~~真好!
你點了一份蕃茄牛肉陶鍋,味道很蕃茄,很不賴!
我點了一份烤雞的簡餐!雞肉很嫩,皮烤得金黃焦脆,好吃!
但是吃久了,總有種太多鹽的感覺!還是你的湯好喝!
這次算你贏!押對寶了!
進到家樂福之後,拿出手機,一直計算著金額!
因為,有張一千塊的禮卷!嘿嘿~~~陳爸爸的愛心!
真是太感謝陳爸爸了!讓我辦公室的抽屜進貨囉~~~
一個很平常的晚上,還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
我的腳啦!被排氣管燙到~
你好老人哦~還拿牙膏幫我擦!不過,貼心啦~加分加分!
哈哈~今天只好貼著涼涼的藥布上班了!
愜意的星期三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