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差很大,就說落差很大了吧!
其實這篇沒什麼主題想說,
只是,逛一逛別人家的網誌,
再聽一聽最近的生活,外加感受一下!
我怎麼突然好想回到二月底出國的日本!
突然又好想到日本走走...
都回來這麼久了,怎麼...又開始想念日本了!
話說上次作夢,我居然很扯的夢見...
我、大妹、老爸、老媽、寶貝...
我們五個人在東京的街頭狂殺著日本鬼子的商品,
小妹~sorry啦!這次沒有在夢中帶你出國!
連做夢都夢到,我真的整個人要神經衰弱了!
和昨天的心情比起來,今天是好很多!
我的臉不笑!真的很臭,而且很兇,
心娟和詩薇都不敢跟我說話~
還得透過芳瑤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有一半是在痴呆想事情吧!
很強烈的感覺在推著我,但是我還是賴在原地,
因為,最近真的覺得...好想再出去玩!
好加在的是,六月二十二、二十三就要去玩囉!
去玩之前,請保佑這次會有好消息吧!
其實,我覺得,好像要來好好溝通一下,
把我們的計劃都好好的橋一下,
了解彼此在想些什麼!對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