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雖說有讓人雀躍不已的事
但    上禮拜    卻發生了許多讓我心情煩躁的事
其實    我是該有那些責任的    卻只能在一旁窮擔心
我該做的是不是只有這些而已   還是有更多
好想快點度過這些難關
因為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氣氛
包括現在的氛圍    很現實   很讓人焦躁不安
在公司聊MSN    總有幾次是讓我幾乎快要潰堤
忍住往肚子裡吞的感覺 很差 很苦
到底這樣的生活還得多久 我已經開始習慣
也已經開始厭煩 更已經開始想怨天尤人的大哭一場
在任何時候 我好像都得扮演鼓勵和支撐的角色
可 很累 很累
我說 這是個什麼樣的開始 該怎麼樣的結束
有誰可以說說看呢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在哪邊    
更不知道這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結束
我只能加油努力睜開我的雙眼
邁開我的腳步 收起我無所適從的心
挑戰每個未知的明天與未來
我好想說 我已經有疲憊的感覺了
但 我還是得死命的在這個沼澤中掙扎
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沉    何時會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