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本棟,用餐的地方是挑高的空間,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

  
反而多了一種華麗貴氣的氣氛,忘了在哪拍到這盞燈,還真好看~

  
這是氣泡水,氣泡在嘴裡跳來跳去的感覺,還真讓我害怕...

    
麵包配上奶油,好像每一餐都這樣...還好都還滿好吃的~

  
我的蘋果汁,這幾天下來,每一次都喝蘋果汁,老公還一直笑我!

  
老公的啤酒,花了這麼多的團費,老公的紀念品就在身上...啤酒肚一顆~

  
湯品,喝起來像是花椰菜去打成汁作成的濃湯,味道有點奶啦~


我們家老公,喝起啤酒,總是一臉滿足的樣子,哈哈哈~~~

 

  

另外一個吸引人目光的是...懸掛的電視,是SONY的...還鑲金框...
我們家老公都想要去把這台電視拔下來帶回家了~他是SONY控啦~

 

  

主餐來囉!是豬肋排,有點濕,但是肉質還OK!薯條份量也很多...
吃起來真的是讓我們大家都飽嘟嘟的一餐丫~~~都要肥好幾圈了我!
老公被Jimmy叫去一邊,神神祕祕的...咬耳朵咬半天...= ="

  
原來,是Jimmy要給我一個切蛋糕吹蠟蠋的生日大快樂啦~~~真感動...
不過,要小小吐他槽一下,是昨天啦昨天~~~但是我還是差點要哭了啦!

  
同團的還有人也是九月壽星,我們還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呢~生日快樂~
愛心的蛋糕,大家分食一小塊,和我們一起感受誕生日的快樂吧!

 

已經很飽了...還是有甜點,這甜點,讓我欲罷不能丫~~~因為是烤布丁啦~

  
上面的焦糖脆脆,布丁軟軟棉棉...吼~這個晚上,我也太幸福了吧!

  
還有咖啡,通通給老公喝,他一個人獨享,開心的咧~~~~
好啦好啦!用餐之後,Jimmy就說是自由活動,要去看噴泉的找他集合~

 

 

相本連結HoneyMoon-20100924-Day7KV+ML溫泉之旅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