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路清蒸蝦仁肉圓
新竹市大成街內




這家的肉圓,是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我們家大胖是不愛用炸的肉圓,
偏愛清蒸的,所以看到的時候就衝了...
吃了好幾次,這次才記得帶相機來拍...
前幾次要來吃,一直都沒開,今天還滿幸運的!
店面其實是矮平房,沒有很華麗的外表...

菜單上,也沒幾樣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特別菜名,

說真的,這樣的價位在台中,真的是貴到嚇死人,但是在新竹卻是還ok!
走到店內找位子坐,裡面早就滿滿都人了,坐位不多,有冷氣哦~

上菜還滿快的,一下我們點的就端上桌了!
主角,清蒸蝦仁肉圓...一盤三小顆,45摳...很貴!!!但很好吃哦!

不要懷疑,是真的很小顆啦!皮表是很不平整的,很QQQQQQQ吶~
上次敏妃來,我們帶他來吃,他也說很好吃...
小小一顆裡面還包了一隻蝦,不是蝦米,是「蝦」~不大,但是蝦沒錯!
肉的部份很香...搭配著醬汁,真的很好吃...
地瓜葉...30摳~~~第一次點,沒想到份量還算多嘛!!!

吃起來,就是很清爽的那種味道,有媽媽在家裡自己燙的感覺...
突然想起我的丫母~~~
排骨酥湯,60摳...這個也是第一次點...想不到,肉還滿多的嘛...

喝起來還不錯,排骨也夠爛,因為我的牙真的很爛,很討厭要拉扯很久的感覺...
這個很適合我的牙口,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炸過的關係,有點油...
喝之前要把油撈一點起來,不然會有點油...
這家,真的是每次到市區走走,都會想走進去吃的店~太讓人著迷的味道了~~~



到我的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