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的話題總是離不開fashion和感情~

我就是個典型例子,脫離不開包包、鞋子、衣服...

在吃的喝的上,也拉拉拉...全部通通拉進來聊!!!

有些事,卻也只能和幾個懂我的人聊...

最近總是力不從心的去做每件事!!!是太累了吧...

很多事情就是不行這樣,害得我老是狀況百出~

你們說的,我真的都懂,我也不想讓我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畢竟,這是個我認定已久的事實和決定,

我會努力讓我自己撐下去的!就算早就萌生邪惡的念頭...

老是msn聊著聊著就快要哭了...

情感豐富、淚腺發達的感覺還真是不好...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丫~~~

黃小媛!!!你做得到的...不要讓人家失望,更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的好姊妹們,謝謝你們總是支持我一路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