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工廠
電話:03-528-0007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239號



發生時間:97年09月08日

這天,丫哲高唱行軍樂的最後一站 - 新竹~
來找我和翔胖吃頓晚餐~一下班就直奔市區!!!
找了很久原本要吃的那間,一直有鬼擋牆的感覺...
後來只好先吃味工廠了,在網路有人推薦,應該還不錯...
店裡面是暖色系的燈光,連menu都是暖色系的...

快速了點菜,我們就聊了起來,真是很久沒看到丫哲了呢~
當丫兵哥的人果然是吃什麼都好吃...在裡面待久了,外面的東西都是一級棒~
我又不自禁的拿相機拍了一下店內的裝潢...
其實還滿一般的,談不上有什麼特別之處或是過人之處...

翔胖蕃茄牛肉清湯...看起來還不錯...還熱著呢~

有點酸的清湯,很健康的感覺,不油,牛肉也給得很大方哦...
我的是酥皮海鮮濃湯,就...有點一般吶~

料的部份,還好,不多,喝起來也還好,評價...很一般!!!
丫哲的主餐來囉~印象中好像是鹽酥蝦仁拌飯...

他說還不錯哦~~~拌飯就是會有一些鍋巴的香味,把菜和其他配料拌在一起...
照燒雞腿烤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是陳大胖的餐...

第一口吃起來真的還不錯,後來吃久之後,他覺得有點像是夜市的口感...
總體評價,是再普通不過的夜市口感...不推...
我的是奶油蛤蠣直管麵...是特餐的部份...

量不多,蛤蠣當然也不多啦!!!不過,我這個鳥類胃口吃起來還滿飽的...
麵很Q,蛤蠣感覺沒有很新鮮,剛開始吃味道還不錯,久了之後,我只想喝水...
鹽巴加太多了,很鹹...後來整個水都快被我喝光了...
水的部份是放一瓶在桌上,自助式的倒水~

奶茶、水果茶、咖啡...只有咖啡是附餐的,其他都是要加錢的哦~

我的奶茶喝起來很甜,明明就半糖了吶~~~
還是丫哲的水果茶比較優吶!感覺就還不錯...我也要喝!!!
陳大胖的咖啡,他說有點稀,果然是附餐的...
整體感覺就是下次不想再來這家店了...有點失望!!!
附上名片,想找吃的人,可別誤踏地雷啦~~~

丫哲...SORRY吶~下次再帶你去吃更好吃的店~~~要再約我們哦!!!
丫兵哥的頭,我還真想摸看看吶~下次,可以借我摸嗎?





到我的相本看看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