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憐...難得今天天氣很好的...
結果中午吃完北澤之後就和寶貝到他公司~~~
坐在他的位子上我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開始無目的的看旅行社的特惠...
還真想出去玩...因為一些原因,好久沒度假了~
最近因為我一直在趕我的MBO,所以好累喔~
有沒有可以忘記工作的地方...
靜香說他一定要出國才可以不想他工作的事...
我不用啦~~~所以我已經看好一個點啦~
就等我家寶貝點頭啦!!!
雖然工作很辛苦...有時看他這麼累...
還真是可憐~所以...我們去度假吧~
假日還要進公司的痛苦...或許我現在也開始明白了~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好想去亂逛亂拍...
期待我們的下一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