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我還是要把過去發生的是補在我的網誌上!!!
因為我可是個用心的人...

發生時間:97年09月19日 星期五
發生地點:新竹格子美式餐坊、家華大飯店


話說這天的早上...我和雅婷依舊在msn上聊天...
一直到了下午我開完會回到座位上...想跟他再續前緣...
這傢伙居然不見了...不知道跑哪邊去逍遙自在去了...
下班的時候,我家寶貝載著我準備快活的過週末...
到市區停好車,走到格子準備往後面沒人的那桌去...
結果被抓到前一桌有人的位子來~是雅婷...我誤會他了!!!
原來是他來新竹才請假的...有點小驚訝...但他很失望我沒痛哭流涕~~~
晚上的格子滿多老外的,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的關係!大家都想放鬆一下!

我這次點的是美式蛋捲之格子豪華蛋捲,250摳~
先幫我上了一杯果汁,柳橙汁...很小一杯...

我的主餐可真是很多樣的呢~~~一看,我就飽足感充滿肚子了...

有一塊薯餅、梨子一小份,還有全麥土司ㄍㄚˋ奶油...

當然啦!沒忘了主角,omelette...蕃茄、洋蔥、火腿、香腸、甜椒、洋菇、起司、培根,
通通包在軟棉的蛋捲裡...切開的香氣,撲鼻而來,吃上一口,起司的濃...洋蔥的甜、火腿的香...
整個在嘴巴裡化開,讓我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剩下來...

這次當然也沒忘記點一份烤馬鈴薯,這可是寶貝指名的呢!

寶貝這次則是交由我來點餐,我當然就點了一份大漢堡之費城風味雞腿堡,190摳~

所有的材料當然都是要自己組合的啦~組合完成照...

咬上一口,滿足在心頭丫~~~雞腿好嫩,有BBQ的感覺,跟漢堡的搭配真的是...讚丫~
哈哈~~~今天雅婷她點我跟寶貝上次吃的大漢堡...140摳...

當然啦!薯條和牛肉,可是漢堡的招牌呢~~~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一直說要回飯店玩疊疊樂...沒想到吧!還有這招~~~
才回飯店沒一下,雅婷找很久的可愛小蛋糕就拿出來了...

是愛心形狀的巧克力蛋糕哦~~~今天的我,好像丫婆...沒想到公司的人都看到這樣的我!
以超快速度吹了蠟蠋切了蛋糕~~~我又拿了切剩的蛋糕拍了一張...

後來就開始好久不見的疊疊樂啦~~~大家都功力大減...

不過,我看寶貝還挺認真的嘛~~~還要精心挑選一下...

今天真的很開心哦...謝謝你啦雅婷,後來才發現他們兩個預謀很久了...
最後最後才被我識破的...25歲生日,第一次吹蠟蠋...



延伸閱讀:August 3, 2008  新竹Square's格子美式餐坊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