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電話:03-657-0648
網站: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請點我)



發生時間:97年09月23日
參與人員:我和我家男人


上次回台中的時候,老媽就說花旗寄了一張5折券給我!
當然啦!我期待這張超~久的,辦花旗饗樂卡就是為了這張...

所以,一個星期就先打電話訂位啦...我生日這天一定要搞一下浪漫才行啦!!!
下班就衝到竹北去,店門口就已經有先把菜單放在外面提供人家參考了!

在進門的左邊有一些位子,應該是給等候的人休息用的吧!

進到店裡面後,精緻的燈飾,繽紛的牆,讓我有種想快點享用餐點的衝動...

waiter領著我們到座位時,哇~~~我真的傻了一下...用餐的桌面透出藍光...
讓餐具映著藍光,多增添了一份很浪漫的氣息...

桌上已經先擺上了提味的玫瑰鹽、美奶滋、洋蔥...應該是這三樣吧!

才一下的時間,開胃菜上桌囉~~~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鮑魚水果沙沙...

其實每一份的量,只是開胃用的,很少很小巧...

拉個進距離看一下吧!造型很可愛的呢~蝦子被西洋箭插著~~~哈哈~~~
麵包則是奶油麵包及雜糧麵包...也是小小的兩顆...卻很容易餵飽我~~~

可以搭配奶油,增加香氣及味覺上的不同感受...雜糧則是較有嚼勁的...
水杯放在桌上,變成藍色的,感覺水好像變得特別好喝的感覺...

香檳...有點葡萄的味道...可是我不喝有氣泡的東西,所以寶貝喝掉了...還不賴~

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 洋蔥炒過後加入高湯熬煮,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

松露好少哦~~~湯也滿少的,但是沒有很重的洋蔥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寶貝點的是象蛂蚌海鮮湯...是先上料,鮮脆的象拔蚌和鮮美的鮪魚...

再淋上高湯,要吃的前一刻才燙熟的...所以鮮味十足...比我的好喝~~~

寶貝點的沙拉是菇類的,味道還不錯,有杏包菇、蘑菇、香菇...

我點的則是尼斯沙拉...我後悔了!沒有幾樣是我愛吃的...
都是草類,只有上面的三片鮪魚最合我味口...

檸檬Sorbet,是冰冰涼涼帶有點酸味,和柚子的香氣,
是用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主餐才得以品嚐到原味...

燒起來了啦!主廚在煎牛肉...著火了~~~燒過的牛肉比較好吃嗎?

我的主餐是法式海鮮盤...成員有四個...圓鱈、干貝、大草蝦還有牡蠣...
主廚先給我三樣而已~~~不過,很合我的味口吶~~~讚~

牡蠣肉質飽滿鮮美...湯汁更是甜丫~圓鱈魚肉也是很細緻,入口即化...
草蝦的肉質較Q,襯著起司的濃郁,讓我欲罷不能...但是只有一尾而已~

早就聽聞這邊的櫻花蝦炒飯,是一絕丫~大手筆加入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味道自然是不在話下的,寶貝吃完他的,還接著把我的吃得碗底朝天...

寶貝點的主餐是凱薩琳牛排,是菲力,肉質控制在3~5分熟,搭配法國紅酒牛肉醬汁,
主廚還放火燒了牛肉一把,把紅酒的味道封在牛肉裡...

小小的一盤,但是,吃起來份量還真不少吶~牛肉嫩甜,洋蔥也很甜~
沾上一點玫瑰鹽,真的是將牛肉的甜更提出不少...

這時候,我的另一個主角才出現...干貝~~~兩顆大干貝~~~
微焦的表皮,咬上一口,有如生魚片的軟嫩在嘴裡跳動...好鮮丫~

我的肚皮快破了,居然還有季節鮮蔬這道菜...
是將四種當季新鮮蔬菜包在鋁箔紙中調理的,老實說,很普通...

休息一下下,趁這個空檔乾個杯吧!等你生日,我們去吃王品吧!

過了一下,服務生就領我們上樓享用甜點了...原來,要換地方,換個氣氛丫~
其實一樓進來,就看得到一架三角鋼琴...氣氛已經有點帶動了...

服務生你人真好,還幫我們拍合照...3Q丫~~~還幫我們挑背景...

復古感的情人雅座,就躲在一旁,感覺好浪漫哦...很適合約會吶~~~

樓上的走道邊就比較美式風格一點,但一樣很適合情侶說悄悄話...

我們挑了一個四人座的沙發位,開始要享用飯後甜點和飲料啦~

我點的是法式布蕾,是法國料理的經典甜品,手工布丁加上巧克力蛋糕,
口感紮實綿密,不會太過甜...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寶貝則是點有冰淇淋的香頌甜點,這道好像是即興創作的吧!
怎麼好像有牛舌餅插在冰淇淋上面丫?造型真的太好笑了啦~~~

用了一個很像是麥芽糖的餅盒裝冰淇淋,造型很不一樣,吃起來很普通...
我點了一杯覆盆莓優格沙瓦,感覺應該不賴...要自已組合啦!

把覆盆莓汁倒進已經用優格和其他東西調好的飲料中,就變成粉粉的這杯...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但有氣泡的感覺,我不敢喝啦~~~
寶貝就愛亂點,點了一杯綠森林果汁,感覺就很不討喜...果然...

要自己倒蜂蜜到果汁裡面,喝起來味道真的很怪異...有菜味...很可怕!
吃完這一道長長的流程之後,我的肚皮真的活像懷孕一樣...很撐...
摸黑照了一張照,我們就離開了...祝我生日快樂~~~(雖然過了很久了)



前往我的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