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9年01月02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


這次回來高雄另一個主要的目的,就是幫寶貝的外婆慶生...
民國1年出生的外婆,今年可是98歲的高齡...
一早,我們開著小march上高速公路,和寶貝媽、寶貝妹、寶貝回鄉下,
寶貝的舅舅、表姊...很多親戚都回到鄉下來要幫外婆過生日...
前一天就幫寶貝的二姨拿好了訂做的大大大蛋糕...
還有幫寶貝媽拿好了壽桃...帶了好多東西回鄉下看外婆...
外婆一個人住,眼睛不如從前那麼好,他知道我們回鄉下,很開心...
不過,看著外婆這樣,感覺...很心酸~~~
等到大家都齊了,就到外面幫外婆唱生日快樂歌囉~~~happy birthday丫~

幫外婆來張個人照...白髮蒼蒼了...希望您可以呷霸哩哦~~~

在鄉下吃舅舅們請的外燴後,我們就回到高雄了...
一時不知道要去哪邊,嗯...聽說巨蛋開幕囉~~~我們就開車過去...
有點遠,不過,搭捷運很方便,就在捷運出口而已...
佔地很大...很時尚的建築風格...讓我拍到手軟...



路邊的坐椅是小花造型,很可愛...

廣場旁有一個下樓的樓梯可以到地下一樓,除了美食街之外,還有電氣...
寶貝來巨蛋的重點,就是SONY的旗艦店在這邊...
不過,說旗艦店,也太小了一點吧!逛沒半個小時就離開了...
上樓之後,太大...害我們不知道怎麼逛...大概逛了一下就跑去吃東西了...
好久沒吃多倫多了,上次吃,是在日本...哈哈~~~

點了幾樣東西,東西還不錯啦!價位也不高...適合坐下來聊天的那種...



巨蛋和瑞豐夜市只差五分鐘路程,出了巨蛋,從地下室的樓梯走上來,
地板是打白光的,五月天的廣告看板延著牆壁一大排...很漂亮...
我們拿著相機,硬是要自拍一下...結果,太白了...唉!可惜...

走上樓,天色真的暗了...人行道上的樹都亮了...

走到瑞豐夜市,攤販開始陸陸續續的擺攤...有的已經擺好了...
很多吃吃喝喝的...用的穿的通通都有...是一個超大的夜市...
結果!我們是笨蛋,已經吃飽才出來...看著東西流口水,肚子太撐...
我...又來玩指甲彩繪了...幫我畫的這位小姐是大陸新娘哦...
雖然我選的是價位很低的99元,他也很認真的幫我畫...很可愛的點點...

因為太飽吃不下,在夜市大概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下次下次,我來高雄還要再來大開殺戒...吃個肚子大大才要走...等我!!!



外婆的98歲大壽...來看看吧!(請點我)

高雄巨蛋+瑞豐夜市趣...來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