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日期:2009年01月04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翔媽、翔爸


早上起來之後,把行李大概整理了一下...
還跟翔媽拿了一個鍋子,因為我們的煮湯鍋子現在都拿來蒸東西了...
大概還整理了一下要帶回新竹的食物...很大包~~~
翔媽很怕我們兩個沒東西吃,水果、肉、零食通通都有...
用袋子裝好之後,我們就要出發到旗津了...
中餐就要用萬三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啦...聽說便宜又好吃....
陰陰的天氣...萬三還大排長龍的...停好車,先買了幾張券子...

一張一百塊,在拿菜的時候要把券子給服務人員...
才一下子的工夫,我們排了一桌子的菜...四個人吃好像太多了一點...

鳳梨蝦球...看起來雖然只有一點點的份量...應該是盤子太大了...
可能是有點涼掉了,所以吃起來沒有人家快炒店的可口...但還不錯...

酥炸水晶魚...應該也是盤子過大看起來就很少...
不過,吃起來還滿多的,很久沒吃了,就算冷掉,也還不錯哦...

味噌豆腐魚湯...味噌的味道有點淡,但是料好實在,
魚肉和豆腐很多哦...配菜吃的話,其實喝多也不會覺得很膩...

鹽烤山豬肉...這個是新上市的菜哦...現烤現切的山豬肉...
很好吃,單吃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翔媽還一度想要外帶一份咧~

滷豬腳...很入味...皮很Q...喜歡吃豬腳的人,應該會超愛的...
不會太鹹,會讓人家一支接一支的吃下去...

綜合魚翅庚湯...這個就是辦桌一定會有的菜色...應該有放味素,偏甜...
淋在白飯上,可是一碗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糖醋魚...翔媽和翔爸每次來必點的...醬汁的部份真的很不錯...
魚可是一整尾的呢!酥炸後淋上醬汁,很下飯哦...

吃得飽飽的...水果就外帶啦...我們到風車公園吹吹海風散散步...
翔媽在我的鼓吹下,和寶貝來張合照...這時候的陳老爹...

他正在認真努力的吃柳丁...還被我偷拍了...哈哈~~~

三個人再來一張合照...其實,一直覺得寶貝和他爸媽不像...

看久了,才會覺得和媽媽比較像...翔媽年輕時可是美女呢!!!
我和寶貝也在風車公園照了幾張...好久沒來這邊了...

休息散步一下,我還偷拍了翔爸和翔媽的背影...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先讓翔爸和翔媽下車,我們就去還MARCH給二姨...
二姨還請我們喝了果汁...二姨可是果汁達人呢!很好喝哦...
而且原汁原味...不加水的哦...真材實料...
回到家裡之後,把東西整理一下,休息一下...我們就要回新竹賺錢囉~

先搭捷運到左營高鐵站...買高雄捷運的票和台北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比起台北的,高雄的好像要再多多加油啦~~~

到了高鐵站...時間還太久...一陣胡亂拍...

我們坐在高鐵站裡休息,順便吃點東西...
BAGLE...果然不是我的菜丫...EVEN再好吃,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有生菜和肉...是還滿豐富的,可能是吃不習慣吧!


上車前一兩分鐘,硬是要在月台上照相才要進去...差點就要來不及了...

到新竹下車後,還一直要在月台上等列車要走了...照一下列車頭才要離開...


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多...寶貝一個人拖著行李走...好像要離家出走的感覺...

晚上的高鐵站很美...新竹的高鐵站有得過獎的哦...


連玩四天的感覺很棒...下次,應該規劃一下行程,可以玩更多地方...

 

旗津萬三+風車公園‧進來看看吧!(請點我)

南北高鐵大不同‧進來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