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9年07月25日
參與人員:我、寶貝


起了一個大早~~~搭六點半的高鐵下高雄囉~~~

夏天的太陽公公總是比較熱情,早早就曬得我滿身汗...
咻咻的高鐵,沒多久的時間,我們已經從北部到南部了...
過了台南之後,天氣一整個大變...陰陰的,開始下起滴滴答答的雨...
出了左營高鐵站...剛下完雨的南台灣,涼多了...

不過,沒有行程的我們,打算先跟二姨借車,然後,再回寶貝的家...
因為剛好是世運,搭高捷的時候,有很多世運相關的比賽做成的宣傳...

健美先生這個,讓我笑了啦!寶貝一直不要讓我拍一張...因為人來人往的...
回到寶貝家,和寶貝媽決定,跑去岡山吃羊肉...(另一篇會介紹)
路上也是大雨滂沱的...車子開在路上都覺得視線不清...很可怕...
大約下午兩三點,我跟寶貝又衝去夢時代了...回高雄的最佳去處...
今天,星冰樂剛好買一送一哦...我跟寶貝在新竹高鐵就看到了...
來到夢時代,一定要吃的丫!排隊等買星冰樂的時候,一邊的小熊好可愛...

我點的是新的星冰樂,我不愛喝咖啡類的東西,只好選擇這一樣了...

結完帳,在等我們的星冰樂...星巴克的咖啡種類很多哦...難怪擄獲這麼多人的心~

我們的星冰樂...寶貝最愛有巧克力的了...超級特大杯...就怕喝不過癮...

看看他喝得多開心啦!喝到都不理我...哼哼!有吃的連我都不想理~~~

夢時代,好熱鬧,很多活動,也有團購最夯的爆漿奶油餐包哦...

我有買來吃!不過,我覺得,真的還好而已,沒有很特別啦!奶油也沒有特別多...

這次夢時代的活動主角,多加了兩位,賈斯柏 & 麗莎...好可愛丫~~~

可惜是要滿額送才可以拿到的東西,我只能和他們的立牌拍照而已...
open將...是夢時代的鎮店之寶~~~已經有開設一個club囉~~~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走進去逛逛...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吧!下次吧!
還有這隻熊!也是這次活動的主角之一...好可愛丫~~~這次的夢時代,好Q丫~

其實只是打發時間,所以,就走到有摩天輪的頂樓逛逛...看看風景...

因為今天起太早了,我們的行程,沒有到很晚,就回家囉~~~明天繼續...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