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市羊肉
電話:07-6258151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峰里河華路11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 ~ 下午8點30分
公休日:農曆初二、十七



發生時間:2009年07月25日
參與人員:我、寶貝、寶貝媽


從高雄市上交流道之後一路向北開往岡山...天氣越來越差...
路程不到半個小時,我們下岡山交流道,靠著簡易地圖找羊肉店...
這家店,是小吟特別推薦的,她說這家才真的是老店...在地人都是吃這家...
所以,我們一定要來吃吃看的丫...謝謝小吟的推薦囉~~~
大紅色的招牌,就在人行道的內側,一直呼喚我們的五臟廟...

下著大雨,還是很多人來吃,可見這家店的媚力不凡丫...
店內佈置並沒有很特別之處,就跟一般平常的店一樣...

有二樓可以坐哦!我們來的時候,一樓都已經要滿座了...好多人丫!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店家的處理過程...

羊肉的部份,是點多少才從切多少,所以決定是很新鮮的哦...

菜單滿滿都是羊肉料理,讓我的肚子直打鼓丫~~~我很愛吃羊肉...

白片羊肉,是店家特別推薦的...最能吃出羊肉的原味...

用熱水稍微燙一下,肉色帶點紅色,吃起來嫩到一個不行...沒有腥味哦...
當歸羊肉湯...吃羊肉都一定必點的一道...好香丫~~~

當歸的香氣,很濃重,湯頭很純正,連寶貝的媽都讚不絕口...超好喝的啦!
蔥爆羊肉,點來配白飯一起吃的,很下飯的一道菜...

洋蔥和青蔥的香甜,配上辣椒的嗆,讓羊肉的更帶味...可以扒好幾口飯...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最佳配角...豆辨醬...岡山的豆辨醬也是很出名的...

店家是用醬油膏 + 豆辨醬,但豆辨醬的濃厚氣味,真讓人會口齒流香,
越吃越難以忘懷~~~我愛豆辨醬配羊肉的感覺啦...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來吃羊肉吧!岡山羊肉,讚啦~~~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