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桂花巷一日遊

江記花蜜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15號(桂花巷)
電話:037-823386
網址:江記花蜜(請點我)


發生日期:2009年04月05日
參與人員:我們這一家


終於等到小妹回來台中,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
今天,是清明假期的最後一天,我提議到桂花巷~~~
所以,老爸就順道載我回新竹準備開工~
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下著毛毛雨,
停好車,先走到南庄戲院,好舊日式的建築,

延路還貼著早期的電影宣傳海報~(看電影為什麼還要處變不驚???)

早期的電影宣傳車,在"比賽開始"裡面,尬造就是騎著這種的車車賺錢的~

還有一台早期賣冬瓜茶,用腳踏車改裝的~~~好復古風潮丫~

走到最熱鬧的那條街,看到桂花巷的路口了~~~

走進巷弄間,左右兩邊的店家,賣命的喊叫著自家的商品招攬客人~
到了T字路口,右轉~一旁的樓房,有木製的雕花窗戶~很漂亮~

往前走一點,就看到江記花蜜了!桂花巷茶花湯圓,是一定要品嚐一下的丫~

很多人,好不容易點到了,坐在店家對面要來好好品嚐一下了~

白色軟Q軟Q的湯圓,配上時令的水果、刨冰,淋上招牌桂花釀,
就成了店家最超人氣的招牌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很熱門哦~
吃完後,我們往另一邊走,不過,薰衣草森林真是無所不在~

這邊也開了一家,真是太厲害了,人潮擁擠的小巷間,絡繹不絕的人~
走回T字路口,一定要在這邊照一張全家福的丫~這次可就沒有少一頭牛了~

往百年郵局的路上,買了一串花枝丸,小妹飲恨丫~~~他肚子不舒服不可以吃~
所以,就幫他來張飲恨照,看著花枝丸望梅止渴吧!

這邊開了一張手創店~是山形玫瑰的店吧!裡面的東西很不錯,可以來逛逛哦~
走到前面,一小段的路,看到了百年郵局,是日式風格的建築~

後來,我還幫老媽拍了一張有FU照~~~哈哈~~~

逛完郵局裡面,我們就往新竹出發了,因為怕老爸回程開車會塞車,
今天的南庄之遊,就告一段落啦~~~很喜歡和家人出來走走~~~
我想,我上班的無力感,瞬間都充滿電了~~~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