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嘉模聖母教堂,氹仔唯一的一間天主教堂,位於嘉模前地,

外形古樸,設計簡單,沒有華麗的裝飾,外牆是米黃色,
頂部是一個小鐘樓...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光陰寫下痕跡的那種感覺!
今天剛好有新人結婚,所以非常熱鬧,他們還穿著傳統服飾呢!
教堂的側邊,還開了很多扇咖啡色的窗...色調很協合!

教堂的對面,剛好是澳門在地人的婚姻登記所,好像叫民事登記局吧!

裡面也有人在舉行婚禮,很熱鬧~想在這邊登記結婚,要雙方有一人為澳門人才可以哦!

旁邊的小路走下去,就是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在外面拍照是不用錢的,進去參觀是需要買票的,一個人5 mop...

售票亭長得很可愛,這邊也有賣紀念品唷!只是不便宜丫!

這邊的建築物,是綠色的,很妙...前面是一片海...是海吧?
住這邊的人,真的是住海邊了呢!路名就是海邊大馬路~

有四棟的建築物,裡面分別擺放著以前葡人在這邊生活的東西,

還有一些是資料的展覽,裡面不能拍照...準備要離開這邊的時候...
這個活動立牌還真可愛,是可愛的蝙蝠啦~~~哈哈~~~

這面牆很特別,紅磚色的底色,加上一個出水口...很不賴...

要準備出發前往官也街囉~~~中餐打算直接解決掉...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