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從格蘭酒店要到氹仔島的市區,很近,就在圓環旁邊,
飛能便度街,直直走就可以到很多地方了...
三婆廟...是一間小小的廟,很少會有人注意到...

據說,三婆是天后的姐姐,天后有五個姐姐,
其中排行第三的名叫三娘(即三婆)。
三婆常在海上顯靈,拯救遭受颱風侵襲或遭受海盜劫掠的漁民和水手。

益隆炮竹廠...就在三婆廟對面,因業權問題致長期空置...

看起來很像是廢墟...不過,裡面還是有住人的...

因為這是華南地區保護最完整的一所舊炮竹廠,
澳門政府有考慮要收購並整頓成一個文化區,之後可以參觀啦!

飛能便度街,好異國風情,才走一小段路,就讓我拍不停...

房子都不高,但是刷著黃色綠色...很讓人眼睛視覺舒服的色系...
店家都還沒開...因為我們太早到澳門了...只有這間店開著...

老牌車厘哥夫...手工紐結糖,每天新鮮手工製作的店...

看起來包裝什麼都長一樣的,但是口味可是大不同呢...

重要的是,老闆可是讓你免費試吃,吃到滿意再買都ok...
因為我們採買了很多,老闆還有算我們便宜一點唷!
紐結糖吃起來像是軟的牛扎糖,但是,好像比較不黏牙...
買太多了,才第一站購物,我們先寄放在這邊,回程才去拿!

路邊都有指標,我們決定先到去參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嘉模聖母教堂就在旁邊而已...就一起吧!
地圖還算滿清楚的...延路讓我拍不停了...我好愛這種感覺...

很悠閒,不用想什麼事,在喜歡的地方旅行...
石頭路...還有超有fu的斜坡道...天氣又很好!整個心情開朗!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