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凌晨三點半,比太陽公公還要早起,
為的就是要早點起床準備坐飛機,
女人天生就是東摸西摸的,哈哈~~~
化完粧,把行李箱蓋上,坐上專車到機場囉...
六點不到,就到機場了,機場一片鬧哄哄...
找到我們的承辦人員領了機票,

在澳門航空的櫃台前,等了一下,才掛行李...

還沒買東西,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就16.9公斤了...

一個人20公斤,所以,我們只剩23.1公斤可以採買啦!
接近耶誕節出發,機場內已經有耶誕樹了...叮叮噹~~~

出關之後,小逛了一下免稅商店...不小心敗了...
寶貝買了一條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項鍊給我...超開心的!

3C店家門口放了一隻帥氣的機器人模型,寶貝都變小隻了!

到登機門等著登機囉...我們的飛機好小台哦~~~

上飛機之後,好興奮丫!因為這次的旅遊只有我們兩個人...

起飛後,看著白色綿綿軟軟的雲層,再一個多小時候,就在澳門囉!

飛機餐上菜啦!之前有聽說短程的飛機餐難吃的可以...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右邊是香腸蛋,左邊是魷魚庚麵)

看起來,賣相差點了,吃起來,味道差了很多點...
不過,寶貝一個人還是又吃了兩人份...哈哈~~~
吃完才小咪一下,就著陸囉!我們要踩在澳門的土地上啦!

下飛機之後,需要轉接駁車才可以到入境的大廳,

接駁車,很大一台,滿滿都是人...其實機場很小啦!
可能是不想讓一堆人在機場走來走去吧!哈哈~~~
辦理入境的大廳,滿滿的大陸人...真不愉快丫!
準備出機場之前,先把帶來的港幣(HK)換成澳門幣(MOP),
匯率是1:1.1(HK:MOP),是沒有多很多啦!
但是在不補水的店家,就可以省比較多囉!(補水:補差額)
我們住的飯店,只是間三星的商務飯店,格蘭酒店~

在氹仔島,滿接近官也街的...不是新的飯店啦!
拖著行李走來走去的,原以為用走的可以到飯店...
還好遇到一位大叔,他說可以搭巴士...用半中文半英文的話說...
所以,我們就拿著剛才換到的MOP,等AP1的巴士囉...

不要懷疑啦!這邊連行李都要算錢...才一到澳門就花了不少!
一個人4.2MOP,行李一個3MOP,總共是14.4MOP...
摳摳請投到投幣機裡面...這邊也有像悠遊卡的東西可以用...

從機場,不到五分鐘,就到飯店了...在亞利雅架前地/泉悅站下車...

對面就是我們的飯店啦~~~黃色的拱門建築,有點舊舊的...

先辦理CHECK IN,再把行李寄放在櫃台之後,
我們拿起地圖,就要用雙腳來認識澳門囉~~~出發吧!寶貝...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