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娜拼布餐廳(請點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四街15號
電話:04-23273338


發生日期:2010年02月06日
參與人員:怡伶、映陵、我和老公


這一天,下著雨,我和老公先到婚紗店挑我的訂婚婚紗+挑片!
新概念的動作和當天的服務品質,真的是讓我大打折扣~
要不是利青姊出來打圓場,我想我大概是第一個翻桌的客人吧!

從六點半一直拖拖拉拉的到七點半,我們才離開婚紗店...
來到這一間小巧溫馨的小店~不得不給映陵一個讚了!
這次提供這家店的來源就是他啦!他在網路上找到的...很不賴!
店內的所有擺設裝潢,都是暖暖的,好鄉村的感覺呢~

餐點,因為是現作的,上餐的速度有點慢...印象中都還不錯唷!
價格上來說,也還滿合理的...沙拉和湯就比較普通一點...

主餐的雞肉很嫩,調味也很入味,吃起來很爽口...

義大利麵的味道很濃厚,麵條QQ的,整個就是我喜歡的調調嘛~

飲料就比較一般囉~我們都點不一樣的!好像可以補差價!


餅乾是招待的,香草餅乾,好好吃哦!又香又脆!

點心是蕃薯泥,好特別哦!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呢~

這家店,除了賣餐點之外,還有拼布小東西放在店裡賣,

大概也有開立拼布的教學課程吧!我猜~

我們一直合照,一直聊天,讓我剛才受的怒氣都發洩完...

有好姊妹的感覺就是這麼好!哈哈哈~~~真開心有你們呢~

那個小孩,很好笑!一直在招惹我老公,我老公好像也跟他玩開了~

店家還有養貓咪呢!很可愛說...讓愛貓的怡伶一直愛不釋手丫~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