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今天,還真是一個happy day丫!

早上,就先把資網筆記一點一滴的慢慢抄起來!

然後,下午上資網,嗯~~~小考很成功!

哈哈~~~還真是開心丫!

下了課之後,就因為想去逛逛…

就兩個人跑去新光三越…太瘋狂了吧!?

好吧!既然如此,就來挑禮物吧!

嗯~~~想半天,想不到有什麼東西!

但是,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

不能隨便買買~~~哈哈!於是就買了!

不過,還真是有點小貴吶~~~

我破財了啦!泣~~~

後來,逛了好久,都沒有買其他的東西!

為什麼新光明明就有這一櫃,還找不到?

躲到哪邊去了啦!氣死人!害我被罵!

最近好像都一直在逛新光吶~~~

不過這次是騎車,哈哈~~~不用記樓層啦!

好了好了!我的台中遊就到此為止…

來說說我家的狗~旺仔…

我爸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約六點半…

旺仔他偷尿尿,墊子都濕掉了!

後來,我爸就給他另一個墊子,就出門去了!

十一點多,我媽回來了!牠居然…

又偷尿尿了!這次不只這樣!還偷便便~~~

厚~我媽會被他氣死!瘋掉了吧!

他偷便便,還用他的身體蓋住,怕被發現…

哈哈~~~我媽不只要清他的衣服,還有狗籠和墊子!

清了一個小時吧!唉~~~欠扁的旺仔!!!

晚上,我爸回來的時候,居然說…

"""黃金大漲""",漲了12塊吶~~~

神奇吧!

不過如果旺仔再這樣的話,應該會被扁吧!

哈哈哈~~~神奇的狗~~~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