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re cafe
電話:04-22251655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8號(中友百貨正後方)
 

發生日期:2009年10月25日
參與人員:我和映陵

 

下午茶的約會,我們就約在這間有fu又很舒服的小店...
店面口的感覺很不賴,有木頭的裝潢,滿有質感的...

搭配上金屬質地的招牌,跳tone的材質更顯店家的獨特...

映陵點的是軟乳酪法麵包的蜂蜜賢芥末火腿起司套餐$138...
時鮮水果沙拉,看起來很可口唷...真的還不錯唷!很開胃...

蜂蜜黃芥末火腿起司軟乳酪法麵包...看起來有嚇死人的多吧!

料好實在,低卡不油,很健康...麵包真的是軟軟香香的...
旁邊這個是...魔鬼蛋,很可愛吧!

創意的巧思,把蛋黃壓成泥,加上黃芥末伴一伴再用擠花的方式組合!
創意一百分,口感更是一百分...
飲料是檸檬紅茶,味道就還好囉...

我則是點了一份比利時原味蜂蜜鬆餅$120...

看起來小小塊的鬆餅,卻很實在的將我的肚子填得飽飽...
說不上有特別好吃,口感也還好!但是,真的滿香的...
配上英式奶茶$60,甜而不膩...鮮奶油覆蓋著奶茶...

英式的奶茶,總會有股說不上來的香氣...很特別...
室內的裝潢,簡單又大方,很對我的胃口...
很喜歡這面牆~~~簡簡單單的,上面放了很多應該屬於店家的回憶吧!

沙發區,就在樓梯的旁邊,擺放了音響,空間利用很不錯!

後面還有vip室嗎?哈哈~~~有舒服的躺椅、有fu的擺飾!

吧台也是很俐落的一字型,乾乾淨淨的白色調..

牆上掛著幾張照片,裝飾也好,記憶也好!總之,悠閒啦~

今天,和我的好姊妹聊天聊地,聊南聊北,通通都聊...
心情超好的~~~以後我們還要常常這樣聚聚唷~~~好開心~~~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