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凱爾BodyCare和風洋食館
電話:(04)22080798
地址:台中市尚德街32號(中國醫藥大學後方綠園道旁)
營業時間:am11:00~pm08:30
官方網站:
巴蒂凱爾BodyCare(請點我)


發生日期:2009年09月19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映陵和鐵人


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回到台中了,最辛苦的是鐵人...
我們三個人一路睡回來,鐵人要開車,辛苦啦~~~謝謝你...
問我這個活動台中地圖,尚德街在哪...我不知道吶~~~
結果,一找到的時候,我完全傻眼...因為...
五專同學胖胖家,就在旁邊...距離不到兩百公尺...哈哈~~~
menu,很可愛,小小本,但餐點不多...所以很快就點完了...

映陵親手做的卡片...謝謝你啦~~~貼心的好姊妹...

還有一隻熊熊...是我這次的生日禮物,外加一個kinaz包包...

超開心的今天...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幫我過生日丫~~~
25歲生日的我,雖然老了一歲,但心情超級好的啦~~~
等餐的時候,我們在店內隨處拍拍...店內迷漫一陣陣清香...

擺設也很大方...讓人身在其中,有種很free的感覺...

趁天還沒黑,走到店外拍了幾張...有座樓梯是通往二樓的spa...

大樹的感覺,讓人覺得彷彿就在森林裡的感覺...

燈光的昏黃,讓照片好像多刻畫了幾分深情難忘的記憶...

回座位的時候,我的飲料來囉~~~是紅茶拿鐵...

大吉嶺紅茶香甜濃厚遇到鮮奶的滑順,這杯紅茶...好喝~
明太子義式麵,是鐵人點的...是明太子...好高級丫~~~

日子原裝進口的明太子,用料非常大方...但是,好辣丫~~~

味道還不錯,就是辣了點,後來,明太子,沒吃完...
巴蒂和風咖哩,是寶貝點的,哈哈~~~被我強迫的...

咖哩味道很濃,拌飯很好吃,很下飯哦...蔬菜也很入味...

雞肉不會澀澀的,裡面的肉也有濃濃的咖哩味...好吃...
和風鬆餅,紅茶口味,是我點的...我是個熱愛鬆餅的傢伙...

熱熱的吃,比較好吃,很厚實的感覺,加上香蕉的cream,好吃...
冷掉之後,有點像發糕的口感...讓我吃到快要噎到了啦~~~
夏日菲力牛,是映陵點的,感覺很色香味俱全哦...

是菲力牛肉,不過,不夠味,旁邊的抹茶醬汁很特別...

但是不是我們的口味,所以有跟服務生要了鹽巴...肉質還好!
附餐小點心是這個...抹茶口味的糕餅...吃起來,就像是傳統的那種糕餅一樣...

最後最後...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囉~~~肚子也好飽...
是芒果口味的...很芒果吧!許願、吹蠟蠋...獻吻....(羞)


下一個生日的是鐵人...所以,下一刀,給你切囉~~~

我好開心吶~~~雖然本來不想讓大家破費的...但還是破費了...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玩得很開心,謝謝囉~~~生日真的大快樂...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