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牧場
電話:0919565763(這是海老闆的手機)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營業時間:五六日,am 10:00 ~ pm 8:00
官方網站:100號牧場(請點我)


發生時間:2009年09月20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雅婷、丫吉、丫吉女朋友、丫吉狗兒子



本來想去O2吃個Brunch的,後來想想,還是出門踏個青吧!
挑了之前和雅婷一起說好要去的100號牧場...
起初還真想不起來是100號還是10號,找不到資訊丫~~~哈哈~~~
一大早...八點多,先去載雅婷,然後再殺到東海去載丫吉...
我們就上路囉~~~帶著小抄的簡易地圖...上高速公路再下交流道...
在省道上一直在找尋指標...也太難找了吧!小指標還在對向車道~
其實離台中不遠...但,牧場真的也像傳說中的小...
難得的是,今天天氣不錯~~~藍天白雲的,真的很適合踏青...
停好車,招牌好可愛~~~我們兩個女生展開了今天的拍照之旅...

入口處還很映景的放了牧草和牛奶瓶...厚~~~可愛到我們了啦~~~

最可惡的是,在入口處放了一堆小東西的販賣...被黏住了...

買了入園券,一個人一百塊...可以抵消費,所以,還可以接受...

其實,感覺還不賴...有很用心在經營...還有西部"馬仔"~~~哈哈!

這邊是算寵物餐廳,所以...可以帶狗狗來哦~~~狗狗相見歡...

牧場還有做手工的香皂...是用牛奶做的哦~~~因為這邊也有養牛...

在等丫吉女朋友的時候,我們就先到牛舍看看牛啦~~~
牛...很臭~~~因為,滿地的牛大便...而且好多"虎神"...
不過,寶貝和雅婷,硬要餵牛...牛很怕生...一直不敢接近...

哈哈~~~你看這隻牛還有小瀏海...好想幫他梳一梳啦~~~太可愛了...

雅婷要當花仙子啦~~~將將將~~~花很可愛~~~小小朵的...

廁所的水龍頭,我很想幹一個回家,太可愛了啦~~~

還有鐵馬...後面是...要我去餵牛還是拔草什麼的吧!哈哈~~~

我們決定先到室內坐著吃東西聊天了...裡面位置很小...
鄉村式的擺設,在採光方面,是自然光,因為窗戶的位置會有陽光灑進來...

看吧!就說很可愛吧!我跟雅婷兩個人又照起來了啦~~~
還有熊坐在角落看著大家用餐聊天...太Q了~~~猛拍了許久...

店家提供的開水,裡面是有加金桔的哦...但水喝起來沒味道...

櫃台前還有賣給狗狗吃的餅乾哦...看起來好好吃哦~~~人不可以吃嗎?

丫吉點水果茶,寶貝的榛果拿鐵...都還不錯哦~~~味道不會太淡...

節省時間的同時,我跟雅婷走出室外繼續拍...室外有一組座位哦...

店家連外面的角落都很細心佈置...還有可愛的信箱~~~

沙拉來囉~~~餐前沙拉...看起來很精緻可口哦~~~不錯吧~~~

有麵包丁、馬鈴薯泥、水果...營養又好吃丫!
我點的麵和雅婷點的麵...味道都還不錯哦~~~就這種類型的地方來說...

麵條不會太爛...味道也夠重,用料的部份,還可以,不到很大方啦!
附餐飲料是水果茶和鮮奶茶...不賴吧~是小杯的,但是量不少...

還有餐後甜點,奶酪...我喜歡~~~很好吃...賣相很佳~~~

丫吉的女朋友和拉斐,終於到了~~~拉斐的角度...可愛吧!

雅婷還和拉斐培養感情...他們兩個在talk talk啦~~~哈哈~~~

狗狗也要入門票哦~~~但是,有給每隻狗狗一小碗的奶酪吃...還不錯!

三明治,是丫吉的女朋友點的,感覺料很多吧!好好吃的感覺呢!

最後,我們跟拉斐去草原跑一跑...不過,他居然一直在吃草...
丫吉~~~你說啦!你家的拉斐到底是什麼投胎的丫?吃草...
拉斐和媽媽拍一張之後,我們就離開囉~~~今天的小聚就到此結束啦~~~

謝謝雅婷的生日禮物啦~~~可愛的瓶子,而且,不便宜吶~~~謝謝啦~~~

冬天要到了,我的目標就是擦完這瓶...草莓口味的唷~~~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