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洪維身漁港店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漁港路海埔段1923號
電話:04-8935660
營業時間:早上8:30 ~ 晚上8:00 (全年無休)


發生日期:2009年09月19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映陵和鐵人


繞完了鹿港,再開了一小段路,還迷了一下路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到囉~~~要吃蚵了...洪維身這家店,可是大家推崇的呢!
店家就開在河堤旁邊...而且,就像一般的海產店一樣的店面...
菜色呢~~~其實不多,就...還可以接受啦~~~點了幾樣菜而已...

蛤仔湯,中的,滿滿的蛤仔,湯很鮮甜哦~~~湯不夠,還可以加湯...

蚵仔炸...中間飽滿的餡料,蚵仔很多...外殼很酥脆...

咔滋咔滋的聲音,連蚵仔炸都很滿足的發出讚嘆聲...但,味道普通...
蚵仔煎...其實我覺得還好...沒有到讓人很驚豔的地步...

忘記之前是在哪邊吃到蚵仔煎,讓我到現在還難以忘懷呢~~~
蚵仔酥,蚵仔是真的比較新鮮,大不大顆,其實也還好...

但是為什麼表皮這麼黑...真害怕...不過還是吃光光了...
這個是招待的地瓜條...很好吃...地瓜沒有絲,而且很甜哦~~~

結果,炸物中最好吃的居然是這個地瓜條...哈哈~~~
看得出來,我們還是吃得很滿足嗎?吃得也很撐呢...

吃完離開之後,再往前面的道路開,就會看到漁港了...
這邊的漁港,可以坐一種車,開在沙灘和海的半沙半海間...
載人出海去玩哦~~~都預約滿了...暑假的尾巴,大家都很努力玩...
爬樓梯到觀光平台,我們和苑裡燈塔照相...這座燈塔很特別...

是藍白相間的...看起來特別有fu,可能我有地中海情結吧!呵~
後面的那座橋,是王功漁港的景觀橋,雖然只有遠看...

不過,在熱情的夕陽中,景觀橋也是很美的哦~~~
胡亂在這邊拍了一陣...大家都要來拍個有fu照...哈哈~~~


我們準備回台中囉~~~晚上的巴蒂凱爾...要等等我們丫~~~

 

到我的相本逛逛去!(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