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就看到客廳桌上的紙盒,超開心的馬上打開...

主要的本文,是一張紙,當初校稿,想要放有照片的,但...
怕大家會丟掉,心裡想到,我的臉上有飯粒還是菜渣的...
就放棄了!哈哈~~~而且,要丟掉的人,也會覺得怪吧?
封面和封底,就是一致的喜氣紅底,加上金色的牡丹花...

話說,牡丹花是大富大貴的代表,希望我們大富大貴,
大家也能大富大貴丫~內頁是空的,左邊有一朵牡丹花~

信封和喜帖當然是一系列的啦!當初也有看上這點啦!

沒辦法,處女座的我,一如往常的龜毛個性...
貼紙貼紙,是九張不同設計,還有桃紅色和紅色兩種...

桃紅色比較年輕,當然就用在我的朋友啦!
紅色的部份就給老媽發給親朋好友啦~~~

至於,手工的部份,就是在內頁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割一道,
將本文的紙張插入,並用雙面膠黏住,這樣大家看起來比較方便!

也不會東一張西一張的!當然啦!最重要的交通資訊和桌次的部份...
我的朋友,一定要客制化的丫!我很用心的客制化了一張,
還幫大家排好座位,避免大家跟陌生人同一桌吃不下飯,
讓大家可以開個小型的聚會囉~當然啦!如果坐不下的...
就很抱歉啦!請往兩側的桌次找一下空位囉!
當然,會再弄一張座位圖讓大家一目瞭然~也有招待可以詢問哦!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也感謝大家撥空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