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我們待在老爸老媽的房間,到很晚才回房間,
四個人用一間浴室洗澡,其實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
所以,摸到滿晚才通通陣亡...還看了滿久的電視...

今天一早,我跟怡伶在床上差不多時間就動來動去的了!
因為房間內的窗簾實在很不透光,一拉開,才知道...
熱情的高雄大太陽,早就高掛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中了~

大家都刷完牙之後就下樓去吃早餐啦!

早餐,還不錯,邊吃邊聊,大姑和二姑也搭高鐵南下了...
我們等到他們到了,才一起上樓...回四人房整理行李之後,
先把這間房間辦理check out!!!通通擠進超大的行政套房...

丫哥也差不多時間到了...小奾、Rick,前一晚就下高雄住了~
映陵和鐵人也差不多時間到囉~大家都滿準時的呢~

大家就開始化粧囉~一樣的人數,小奾要開始忙碌囉~

第一個化的是老媽,他這次穿的可是黑色小性感的洋裝唷~

而且,太熱了,老媽指定說要把頭髮綁起來...怕中暑丫~~~

我們在房間裡又是一陣說說笑笑的...聊著昨天吃的喝的玩的!

很不熱鬧丫~要伴嫁的大家,頭上都要別上一朵小紅花唷~

放在桌上的好多東西,等等都是會用到的,還有蘋果也是唷!

老媽跟小奾借了一瓶指甲油...跑來找我幫他擦上去...

哈哈~~~不甘"平淡"的指甲,還是要抹上一層淡淡的色彩丫~

因為這次的伴娘禮服是前一晚臨時改的...鐵人大大還沒批准~
不過,也沒得改了,看他兩個眼睛瞪大的樣子,好好笑哦!

這可是大家一致投票通過的唷~未來映陵的婚紗這可是基本門檻唷!
也謝謝你們這麼早就開車南下,還讓映陵小露性感丫~

第二個化粧的是小妹,他的小洋裝可是我贊助的丫~

還不錯吧!其實,你真該化點淡粧啦!比較像是你的年紀...
很怕熱的小妹,也是要把頭髮綁起來~~~以對付酷熱的太陽~

第三個化粧的是大妹,前幾天,也特地跑到中友買了一件小洋裝...

哈哈~~~其實也是很愛漂亮的嘛~~~也感謝你這麼用心丫~
頭髮,又是一個要綁起來的造型啦~哈哈~~~

第四個化粧的是怡伶,他的外型,小奾都讓他走比較氣質路線...

眼粧一樣是很有神的唷~~~略有點將頭髮夾起來,不會太熱...

第五個化粧的是映陵,這次小奾幫他的頭髮編的很特別唷...

不知道你有沒有喜歡~不過,拍照起來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在大家化粧的期間,我光著腳丫走來走去的...開始為大家張羅中餐!

拿著前一天相機中拍的menu,詢問大家要吃什麼...沒錯~
中餐就是樂加~~~因為是滿大量的,所以,統整一下,打電話訂...
辛苦鐵人開車,映陵和怡伶三個一起去取餐唷~讓大家飽餐一頓!

其間,老爸和老媽看到迎娶的闖關遊戲,都笑開懷了...

老爸還拍照,老公,你跑不掉了!你真的沒有做到愛妻守則的話!

我老爸可是不會放過你的丫~~~哈哈~~~

就在大家用餐的時候,輪到我化粧了...新娘子總是比較費時~
結果,我的臉要先洗一下才可以,因為"油光滿面"丫~
哈哈~~~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東西~搞的小奾還要等我...
一定要的丫婆捲捲頭,老媽就是這個時候一直念我的腳很髒啦~

新娘頭,當然是以包頭為主啦!化粧前後,我還差真多吶~

一化好粧,小奾就開始幫我換裝囉~~~新娘婚紗,還是是很麻煩!
後面的綁帶很長,小奾幫我處理的很漂亮唷...丫哥也拍得很美!

穿好之後,大家都進來一直幫我拍照留念...我還笑得很開心咧~

放在床上的艾草和稻穗、紅花,是等等老媽要幫我別上去的!

大家七手八手,沒有腳啦!在幫我弄金飾,讓我金光閃閃~

才一下下,不到幾秒鐘的時間,老媽別上剛才那些東西的時候...
前一秒我還笑得很開,後一秒馬上哭了...還好丫哥拍得很好看!

背影,感覺很悲傷...待嫁女兒心的感覺是什麼...大概只有不捨吧!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心情也平靜很多,又開始跟大家笑笑拍照啦~~~
即將換人當新人的這一對,可是全程參與呢!給我們大大支持!

好姊妹們,也是為了這一天,忙進忙出的讓我安心當個新娘子~

我的家人們...從小就感情深厚,一站在一起拍照,我又哭了~

今日攝影師,小寶丫哥~~~是大師級的專業囉!謝謝你請假一天!

伴娘...超美,一定要給你們來個特寫...有你們的我,好幸福丫~
怡伶...背後的花朵和縷空設計,很適合你...

映陵...典雅浪漫的設計,也很適合你的個性唷~~~

這個時候,大家都準備就緒了,老爸開窗看...

迎娶的車隊已經轉彎要準備來場迎娶的闖關遊戲囉~

姊妹們,給他們一點下馬威,讓他們知道,我的後台是很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