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生產的心路歷程記錄...又臭又長吧?!這是上集而已…

2012年05月23日    星期三
這天,我決定要走路先去把牙齒搞定...
因為好像有蛀牙了,吃起東西覺得很不舒服丫~

於是就頂著大太陽,撐著一把傘,挺著過期的大肚,
走了快二十分鐘的路,終於到了牙醫診所前...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騎車嘛!因為大著肚子騎車太危險了~
開車就怕沒地方停車...只好把這段路當成散步囉~

在牙醫診所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就補好牙了...
還滿心期待的走去買了碗包心粉圓...很開心的又走路回家!

到家的時候,滿身大汗丫~吃完粉圓,就去沖個澡,睡午覺...
這才發現,原來大肚子的待產生活,跟養豬其實沒什麼兩樣!

晚上吃飽飯,和老公在附近走路散步,是最近這幾天的活動...
只是今天走起來,特別不舒服...大概是路走比較多,太累了吧!
回到家剛好遇到鄰居,大家都滿驚訝我的肚子依舊還在~
就一直跟我肚子裡的小妞說,快點出來吧!我們都好期待看到你丫~

休息了一下之後,決定今天還是早早洗澡睡覺啦~~~
十一點多,我就在軟棉棉的床上躺平囉!只是...肚子微微的痛丫~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很早,五六點左右,我就醒了...因為肚子滿痛的...只好到廁所去!
又拉肚子了...後期的我,常常拉肚子,看了別人的經驗...
才發現,好像快生的時候,滿多人都會這樣的,不過,我也拉太久了吧?
但是...但是...今天實在很不一樣,因為...我落紅了...大驚!
小妞挑好今天這個日子要來報到了嗎?快點叫老公,我們就趕緊準備...
開著車就到醫院去報到了,當然...待產包提了就跑...

因為是早上的關係,直奔產房,還等了一下,待產房全滿了丫~~~
最後,被安排到好像手術室的小房間去...裝上一些機器之後...
護士看了看baby的心跳和宮縮的頻率...直接內診...媽丫~真痛!
結果,沒開指,被宣告「退貨」...我們只好拎著包包回家去啦~~~
不過,這時,我已經先打電話回台中,請老媽上來陪產了...
哈哈哈~~~搞了一個大烏龍...老公先載我回家之後,再去火車站載老媽!
大家通通在客廳看電視吃早餐休息~老媽一直要我走來走去...
只有我,不停的在客廳走來走去的!坐一下就會被念...真可憐!

今天的中餐,為了怕我生產沒力氣,我們決定叫pizza來吃了...
當然啦!在閉關前,還要再喝一下我最愛的五十嵐...哦~精神都來了!
約莫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我的肚子真的更痛了,而且,頻率更密集...
我們決定再去醫院報到一次...看看開指了沒~~~
臨去之前,我還大口喝完了我的珍珠紅茶拿鐵微糖少珍珠...被老公罵!

這時候,到醫院還有空床,馬上就讓我先檢查了...只有「半指」...
我的天丫~~~從早上到現在才開半指,好慢哦~~~只好在醫院走來走去~
老媽還到處去跟人家聊天...打聽人家的生產進度...真的是有夠厲害!
宮縮還真的是可以忍一下就過了...只是我好想坐著...才不會軟腳丫~
從下午的兩點,走到了晚上的八點多,醫院都不知道多了幾個小娃兒...
然後我肚子裡的小妞,依舊還在賴皮,不想出來...真是住得很夠本...
於是,在最後一次內診的結果...「半指」...我們決定先回家了!
護士建議我先去洗個熱水澡,有的人會太緊張,導致開指很慢...
洗個熱水澡,有助於放鬆身心,開指或許會比較快一點!

到家之後,我連飯都吃不下了,直接去洗澡,想先準備睡個覺再說!
但是,澡邊洗邊痛,老公應該是緊張到不行了...頭洗好都沒力氣吹乾~
只好坐在椅子上,讓老公服務...感覺~肚子的陣痛越來越強烈,越難忍受!
躺在床上,都不覺得舒服了...翻來翻去,一直就是睡不著...可是好累~
整個背一直冒冷汗...加上,又一直發抖...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
老公在一邊,又累又擔心的,只能一直要我深呼吸深呼吸~~~
最後,老公還一度昏睡了過去...而我,仍然在一陣一陣的宮縮的痛苦中!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