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公家上車之後,我們就要直奔宴客的地方囉!
途中,經過了85大樓...有特地減速給丫哥拍照唷!

宴客的會場就在漁人碼頭,臨近高雄港...難得的景致~
攝影師小寶丫哥當然要幫我們拍幾張照囉~~~
姊妹們,一起來拍張風和日麗的港口藍天雲照吧!

還有我的親人們...也一定要來一張的丫!

偽婚紗照,也是必備的唷!雖然少了新郎倌的陪伴~

新娘和伴娘的合照,非常的活潑呢...我很喜歡唷!

佳珊,特地從台北下來的唷!幫我們提前到會場佈置一些東西!

接著我們就上樓囉!宴客的地方是在香蕉碼頭的二樓...

一群人,一起擠進了新娘休息室,好熱丫~~~我都爆汗了!
空調不夠冷,空氣不夠流通,好不容易生出了一台電扇...
誰叫我們待的這間休息室是曼谷咧!當然熱的丫~~~哈!!!

小奾要幫我變換進場的造型,弄到一半,就準備要喝茶了...

喝茶,是南部的習俗,要回禮給喝茶的人!而喝茶的人要包紅包!
跟訂婚的時候一樣丫~~~就是一個一個稱謂要改口...要端茶唷!

回個頭,茶杯裡都塞了紅包,要再一個一個收回來...

然後呢~之前買好的禮物,要給喝茶的人唷!好好謝謝他們...

說真的,好多長輩和很多表堂姊、表堂姊夫...不要說我記性不好!
是真的太多了!我都忘了有多少人了!不過...謝謝你們唷!
雖然以後可能會很少碰到面,還是很謝謝你們遠道而來~
四叔,之前見過兩次面,這次要到大陸出差,特地先飛來台灣...

一片混亂之後,我又回到休息室裡,繼續還沒做完的造型...

進場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所以,配件有點多唷!
頭飾是可愛中帶點小華麗的感覺,頭紗則是短版的...
為的就是不要擋到白紗背後的綁帶設計,小奾很細心的呢~

大家都忙東忙西的,老爸也在一旁整理自己的儀容...

瞧瞧老媽,笑的咧~補粧補得很勤...還跟小奾合拍都沒說!

我的伴娘們當然也要美美的進場啦!補補粧也是一定要的!

今天的收禮金重責大任,就交給老公的妹妹和三堂姊啦!

老公的妹妹今天也是整裝出席唷!粧也是小奾的作品唷~

又再一片混亂之後,伴郎也請小奾幫忙造型一下...

他們一個是堂弟,一個是表弟!也是忙了一天呢!謝謝唷!
老公超級好笑的,又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才換他"粧扮"...
這下不就輪到你了嗎?別急嘛!不過...男生的造型真的很快...

焦點又回到我身上了!我的假片還沒帶啦~大家又在手忙腳亂了!

因為因為,我們要準備上場囉~~~好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