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很久,因為有太多烏龍事件了!有時間再來總整理吧!
終於等到了要進場的這一刻了!伴郎伴娘已經列隊囉~

燈光暗下來之後,第一對伴郎伴娘入場...

第二對的伴郎聽說很緊張,不過也很順利的入場囉!

最後,是主角,新郎新娘入場啦~~~~笑的咧...

老公,你的嘴角笑得很開哦~就知道你心裡開心的不得了!
丫哥的鏡頭抓得很棒...背影的感覺,真的有種"隆重"的fu~

入座之後,其實,我們也忘了到底吃了什麼,只記得...

椅子還沒坐熱...我們就又要換裝了...真的好忙丫~
公公婆婆忙著招呼親戚,而我爸媽則是坐在位置上,有點累了!
喜帖上寫著七點開桌,大概七點半才開桌...台灣人就是這樣!

換裝的時候,老妹他們進來陪我,任我使喚...哈哈!

當女王的這一天,好多人讓我使喚丫~~~謝謝你們丫~
換這套的時候...發生很悲慘的事...衣服是分成上下兩段...
下半身一定沒問題的,上半身,因為試穿的時候沒有穿 NU BRA...
造成在改尺寸的時候,有小了一點,但是我深呼吸之後...
"ㄅㄧㄚˋ"的一聲,後面的勾子爆開了...小奾的臉變得好鐵青!
可是我一直在狂笑!哈哈哈哈~~~~他超怕我敬酒到一半曝光的!
不過,還好只有短短幾分鐘而已~~~造型完成後...一定要拍一下!

還好外面的空間夠大...可以讓我們拍照拍得很開心...

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們有準備小禮物哦!當然...又是美麗的伴娘發啦!

一人一小袋的小熊...小熊可是我又特別包裝過的呢!

大家最後都還一直跟我要,但是沒辦法囉!名額有限嘛~~~
進場之後,我們就直接上台,因為要來倒香檳囉!是酒杯塔哦~

第一次倒,很緊張...不過,還滿好玩的!為什麼人家都倒不滿丫?
台下站了好多我的表姊、表弟、外甥們...他們在幫我拍照呢!

倒完香檳之後,我們當然要來喝一下交杯酒的丫~(羞)

牆上一邊投影著我們的小時候影片,我們也要一邊起身到各桌敬酒...

好多親戚,都是老公很久沒看到的,公公婆婆忙著介紹給我認識...

到了老公的同學、同事桌的時候,大家都笑得超開心的!

之前有的都已經照過面了,有的人是到了結婚才知道原來老公有另一半!
超好笑的!因為都是男生的關係!大家說話都比較豪邁!

有台北下來的,桃園下來的,新竹下來的,很用力的給我們祝福唷...

到了我們家親戚的時候,大家也是特地坐遊覽車下來高雄一日遊...

熱心的伴娘和家人們,是一路一直陪伴著我們的一群人...

敬完酒之後,我們...又要換裝了啦!真快吶!

換第三套的時候,也代表,這場喜宴,接近尾聲了!
伴娘也進來準備要換上自己的服裝...把頭上的紅花拿下來~

我則是換上第三套禮服...說說說!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呢?

小奾很快速的幫我把髮型換化好,然後加上那頂小帽子...
整個就是一套的嘛~這個造型,我喜歡啦~~~

趁著大家還沒換裝之前,先跟你們拍一張,辛苦啦!

準備要進場之前,當然也是要和老公拍一下合照的丫!

這張,我很喜歡,是鏡子裡的倒影,姊妹們都說很像娃娃呢~

這個,應該也是我這輩子最"可愛"的時候了吧!哈哈~~~

這次進場,很平淡,大家也都在動來動去的了!要準備散場了!
所以,椅子才剛坐下,就急著往旁邊的小門跑出去要送客了!
出來的時候碰到老公的妹妹,今天也辛苦你啦!來~合照一張!

要來送客囉!下面...就看看照片吧!很難跟大家說清楚啦!








奇怪!這次送客,大家都很溫馨唷...都沒有整新郎倌!
還是我這邊的朋友比較敢...哈哈~~~你們都是我的靠山啦!
才想完,這攤人,老公雄工的朋友們...就先送一杯了...

不過,老公很man~乾了啦!哈哈~~~有人還一直笑!

問了很久,都不說這杯有什麼料,只是賊賊的笑!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杯什麼都沒有啦!只是"飲料"!
送客的過程...其實大家說說笑笑的!很開心的呢!

不要說我愛哭...等你們跟我一樣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最後要跟爸媽一行人合照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大哭...

手握得好緊,還一直跟我爸說「嫁了就是不一樣!」
我爸就說「沒有什麼不一樣,想回家還是可以回家!」
哦~連十年的好姊妹也忍不住跑去旁邊哭了!有感動到了吧!

最後,先關掉流也流不乾的眼淚之後,和大家再拍拍合照!

我們的婚禮,在這邊就落幕了!謝謝大家這麼捧場丫~
((((((謎之音:終於趕在蜜月前打完這一大堆的"回憶錄"了!))))))

話說,那天還在餐廳待到十一點多才回家,忙到三點多才睡...
別想歪,是整理行李,還有清點一些東西,洗完澡就全身軟掉了!
睡到了隔天下午才起床,刷牙的時候,手都還在抖咧!
新婚之夜就這麼被我們睡掉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