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要來說一下造型的部份...
結婚的造型,總共分為四種,都不太一樣...

第一種,迎娶的時候,是氣質型的包頭...
小奾的包頭超厲害的!很簡單,但又不失典雅...
為了讓長頭紗可以更突顯,裝飾品太多,只會太雜而已...
簡簡單單的亮晶晶小皇冠就很好看囉!

看來,我這輩子,最有氣質的時候就是現在了吧!

第二種,進場的時候,是小小的混搭風情...
為什麼說混搭呢?因為頭飾是很可愛的,帶點小小的華麗...
短頭紗的部份,有很可愛的小花+亮亮的水晶呢!

進場的時候,有先拍一下造型...是不是有為之一亮的感覺丫?
正面看,背面看,都很吸睛哦!(自已說自己捧場...哈哈~)

第三種,二次進場,也是敬酒的時候,有點浪漫的感覺!
電棒捲出捲捲的彎度,然後,夾一邊的頭髮,另一邊留一些,
這樣感覺,還滿浪漫的!而且這一次的造型,沒有太多頭飾唷!

光靠小奾的Bling Bling首飾組,整個人都好亮哦...
就算在敬酒,也不會被別人搶了風采呢~

第四種,三次進場,就是送客的時候,走的是可愛路線...
焦糖巧克力色的小帽子,根本就是跟我的禮服是成套的嘛!
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小奾而已...你的造型超讚!
這套,是把頭髮盤上去...再搭上上小帽子,完全就是我的菜...

送客的時候,大家都是讚賞有佳吶~老公還說,看起來很好吃!


最後,還是要幫小奾打一下廣告...回顧一下我的訂結婚造型唷!
他,只是我在網路上偶然看到的一位新娘秘書...
因為價錢合理,造型也是我的菜,加上又是台中人...(同鄉的~)
沒有先試粧就直接訂了...後來試粧的時候...
一拍即合丫!他的想法,真的都跟我的很貼切,超讚的啦!
訂結婚,都給他包了!幫我的伴娘、老媽、老妹的造型也很好看!
大家都很喜歡哦!後來的婆婆和小姑的造型,大家也是豎起大拇指!
所以...結論就是...小奾!你好棒!需要小奾服務的話,請點下列!

小奾的無名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720721
小奾的手機:0938-963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