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報到...好累阿~~~

我想放假啦~~~不想賺錢啦~~~

親愛的...養我!!!

新公司的環境很不錯~~~

老闆很nice...同事很好相處~~~

不nice的是...我的精神糧食...MSN居然被鎖...

臉書和無名也不能上...我要哭了啦~~~

以後想我的....就在我的無名留言吧~~~

不然離線訊息也ok...我晚上要回家補上msn...

寄信給我也可以阿...我會收mail...

親愛的大家们...請不要因為我沒上msn就忘記我...

團購要找我...吃飯要找我...出去玩也要找我阿...

還有還有...請不要偷我的菜啦~~~

以後回家晚上...我會很努力和大家彌補一下感情的...

請天天想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