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拉維亞Morava
位於捷克東部一地區,在奧匈帝國解體後成為捷克斯洛伐克的一部份。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德國所佔領,捷克斯洛伐克解體後成為捷克的一部份。


Stará fara是我們享用晚餐的地方...
橘紅色的牆身,鑲上白色窗框,噢...這是我愛的風格丫~
這間餐廳,可是非常愛台灣的呢~雖然我沒拍照下來...
但是,大概說一下吧!餐廳的老老闆,很愛台灣呢!
沒有錯,是"老"老闆,就是前一任的老闆...
現任的老闆是老老闆的兒子,而老老闆就在餐廳的門口擺攤...
販賣著很多屬於他自己的寶貝...很喜歡跟大家交談解說呢!
為什麼他會愛台灣呢...因為鴻海的郭董在這默默無名的小鎮買了古堡,
為這座小鎮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更創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
所以,在這位老老闆的攤子旁邊有放了很多來自台灣各地旅客的名片...
碰巧同團的團員,就有一位是來自鴻海呢!他也在名片堆中找到了好友!
說真的!這位老老闆很用心,他收集了很多台灣的東西...
連報章雜誌中有提及郭董的,他都很認真的剪輯收藏呢~(大心)

說了這麼多,總要來為美食記錄一下囉~~~

大家都就定位之後,前菜就上桌囉...是萊姆鮪魚沙拉呢...
這個味道連我現在在打遊記都好難以忘懷...鮪魚沙拉吃多會膩...
但是店家在裡面偷偷藏了很多鳳梨,變得好爽口...
桌上的調味醬很多,有一種可是Jimmy熱情推薦的...泰式酸辣醬!

麵包,實在怕會吃不下主餐,就沒有動手了!

在這邊一定要給他拍拍手一下,這個捷克胖美女他可是操著中文口音...

一個一個人介紹他推著的飲料車,大家都覺得很厲害呢!
老公當然就當仁不讓的點了一杯檸檬口味的溫泉酒,酒精濃度可比高梁~

溫泉酒很小一杯,我一定就是蘋果汁啦~~~哈哈!

湯湯湯,是由另一位服務生現盛的!是比較稀一點的湯,味道一般!

這邊的啤酒,有兩種,黑啤酒和白啤酒...都不錯唷!
白啤酒是一种高度發酵、泡沫很多的淡啤酒,?色略微渾濁。

黑啤酒是有一種獨特的煙燻火腿的香味,因釀酒的麥芽是用火烤乾的。

主餐就是他啦!色彩豐富的摩拉維亞豬肉捲...看起來好好吃~

摩拉維亞的介紹在本篇開頭有先交代啦!故明思意就是當地豬肉捲料理...
這是一道在捷客的家常菜,每一位媽媽都會做呢~
豬肉微煎烤過,裡面包著一些菜捲起來...味道口感都是多層次的...
旁邊擺盤的金黃炸馬鈴薯球,真的是飽到肚子撐破都要掃盤的...
因為真的太好吃的,外皮酥脆,裡面的馬鈴薯鬆軟口感,很讚!
其他的沙拉也很好吃!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炸馬鈴薯球啦~
甜點...是奶油捲餅...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因為...太~~~~甜了!

香香脆脆的溫泉餅皮,很像是可麗餅皮,裡面充滿了滿滿的鮮奶油!
鮮奶油加了一些肉桂粉...很香,但是咬了兩口,我真的沒辦法了!
賣相很好的甜點...真的是再不甜一點的話,我就可以吃完了!

用完晚餐之後,我們終於要前往布拉格啦!一待就要待好幾天呢...
天色已經近黃昏了,這個時候的時間,已經是台灣的凌晨一點了!

 



相本連結HoneyMoon-20100920-Day3Tel+Tala+Pr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