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0‧17w3d

今天,于茹跑來新竹找我玩!

中午和他吃飯聊天,超開心的...住最近的,結果最少見面丫~

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拍到照啦!吼唷~

吃完飯送他們到新豐之後,我跟老公折返回市區,

老公要剪頭毛,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剪!

走到髮廊樓下,就衝吧!就剪了!長度就...嘿嘿嘿!

2011/12/10 - 16w6d   

最後的一眼長捲髮,這頭長髮,大概留了有七八年之久吧?

之間有修剪長度,但還是維持留長的型...

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看得出來,老公更捨不得啦!哈哈~~~

從設計師拿起剪刀開始,老公就一直盯著設計師,搞得設計師很緊張!

第一刀一剪,就直接到肩膀了,先全部剪到肩膀,洗完頭再洗!

2011/12/10 - 16w6d   

我的頭髮...好多丫!到肩膀的部份就有這麼多了吶~~~

因為是短髮,剪完有點不習慣,不過,老公說不錯,我也覺得不錯!

希望下次出遊的照片拍出來,大家看了不要覺得怪丫~~~

 

給我們家的寶貝...

寶貝丫~到底你是個帥氣的小子?還是個俏皮的小妞呢?

媽媽每天睡眠都不足,為了可以減少洗頭、吹頭的時間,

今天可是下了很大的勇氣把頭髮剪了呢...

為了好好睡個覺,讓你可以乖乖努力長大,作息正常!

不知不覺就下了這個決定,你一定要健康又平安哦~~~

 

給我們家寶貝他爸...

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留回到之前那樣即腰的長髮,

不過,生完小孩,我再重頭為你留長髮吧!

大概不習慣你老婆我變成像個小男生一樣吧?哈哈~~~

不要再叫我「哥兒們」了!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 陳皮梅 短髮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