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我們決定再到餐廳旁邊看看夜景...
查理士橋依舊沒有亮燈,而皇宮區的燈火通明,天夜微亮...

拍出來的感覺,和前一天的感覺不同...多了一分浪漫的感覺!
也多了一份淡淡的憂傷...因為,這是我們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

一邊步行回飯店一邊逛著沿途兩邊的紀念品店,還要忙著挖寶!
或許是因為今天半日的自由行,我們都有點累了!只有停留幾間店~
小店的招牌都可愛得吸引我的目光...商品更是差點衝動買下!

為了明天一整天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還是早早回去休息的好~

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在國外看的月亮,沒有特別亮...

更沒有特別圓,Jimmy很貼心的從台灣搬來月餅,一人一塊...
好讓我們在異鄉遊玩也能想念一下家鄉味,感染一下中秋氣息~

飯店的這個是電梯,老式電梯,很酷...跑很快也嚇了我不少次!

今日戰利品不少!當然啦!要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帶我來到捷克度蜜月,還買包包給我!雖然你常念我一堆包包了~


布拉格,我們會帶著你的美麗景象離開...永遠深藏...






相本連結HoneyMoon-20100922-Day5Praha之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