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幾天一樣早起...吃完早餐回房間準備一下!
有人趁著我在準備的時候給我躺回床上睡回籠覺...可惡!(踢)

是說,國外的床和枕頭都好好睡,台灣哪邊買得到丫?

下樓到大廳和姊姊、大姊、丫姨集合之後,我們就出發囉!
今天是自由活動All Day!直到晚餐再一起吃飯...
走在大街上,只有零星的上班族和學生準備要去上班上課...

路上的看板,這件蕾絲內衣也太美了吧!我要買一件啦~~~

就在我亂拍亂逛的時候,老公才想到要傳簡訊回家報平安!

這時候,馬上看到了今日的頭號目標:H&M...開店了吶!衝了~

領著姊姊妹妹進軍我期待以久的H&M,就在這邊....淪陷了!

老公跟我上上下下的兩層樓亂走亂逛,看到什麼覺得不錯...
馬上抓了一件放到購物籃中,說真的,也太好買了吧!
內衣、睡衣和童裝居然都有!包包、鞋子、髮飾一樣不少...
我就在這裡面沉淪了三個小時之久...真是太可怕了!
直到老公發脾氣的說:「伶背站了三個小時了...」
我這才急急忙忙的走到試衣間去試穿所有的衣服...
然後再搬到結帳台去結帳!當然啦!一定會破兩千塊克朗的!
我硬是買到了退稅...大姊和姊姊也是丫!女人真可怕丫~

步出了店門口,帶著我的戰利品滿足又燦爛的拍了一張...

好大一包丫!因為,我真的很認真買嘛!買完...再去下一家吧!








相本連結HoneyMoon-20100923-Day6Praha+PUFF之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