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1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拍了很多照片之後,也該進食了,走在迴廊下...
看到一邊的減蛋金錢餅,雖然不是有名的潘榮記,還是先買了!

一球球金黃金黃的麵球,超不多的等比例,放在加熱的鐵盤上...

再將另一面的鐵盤向下壓,過一會兒...就變成了減蛋金錢餅啦~

減蛋是什麼?是用雞蛋/麵粉/糖/鮮牛油四種成份製作而成,
特別的是,只使用蛋黃,不用蛋白...所以叫減蛋!
吃起來的口感,其實就像餅乾一樣,香香的,脆脆的...
沒有很特別啦!只是來到這邊,還是不免俗的要買一下...

最有名的一家麵粥店,就是黃枝記麵粥啦...一定要進去吃!

很中國風格的一家店...原先以為要等很久...外頭人很多...
還好!我們跟別人併桌,坐在二樓小小的角落...菜單很豐盛哦~

最特別的是菜單,還要來首詩就對了...哈哈!會增加食慾嗎?
最最重要的是炸餛飩,一定要點,所以我們有點...

小小一盤,其實沒幾顆,沾醬沒拍到,有點像是糖醋醬,很不錯!
餛飩的皮,炸得酥酥脆脆...一點都不油!肉很鮮甜...
原先以為天氣太熱會吃不下,結果,居然很開胃的一次吃完...
老外老外,出門在外,青菜要吃丫!所以點了一盤油菜花...

長得比台灣的還要營養,吃起來很嫩哦~~~
蝦子撈麵,來這邊也是必點的餐點之一,不要問我蝦子在哪...

蝦子只是放上滿滿的蝦卵,不要以為是辣椒粉哦...

口感很特別,因為麵條很細,吃起來QQ的,加上蝦卵,有點乾...
麵條還是像西灣安記那種煮湯的比較好吃吶!
吃完,真的滿飽的,所以,準備要走往比較遠的地方囉~~~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