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1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第二天,也就要進入聲了...在走路散步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佛笑樓...

聽說,這也是美食之一的餐廳丫!可惜我們兩個吃不下了...
這附近的店家,除了賣吃的之外,也有很多出口批發的店...
當然啦!也就是剪標的outlet,至於真真假假,就留給看倌們自行評斷囉...
我有衝進去買了一件長版外套,是老妹指名一定要買的,才79 mop,
不論他的品牌,就論他的材質來說,真的很柔軟又舒適...
還有還有,夜晚的大三巴牌坊,很美唷!我們特地繞回來拍了照才離開!

走著走著,居然,又餓了...看來,自由行就是這樣...
不斷的吃,不斷的喝,再不斷的走,不斷的拍照...很好!跟我們很合!
我們走回了早上吃蛋塔的那條巷子...看著港澳九記甜品...

就一屁股坐下來,老闆只跟我們說,飯都沒了,只剩麵...
天丫~~~生意有沒有這麼好的啦!只好點了一碗豬扒麵 18 mop,

豬扒很小一片,先醃過之後再煎,放在湯麵中,真的不會失去他的原味...
撈麵放再久也很Q,湯頭也是香濃可口,就是平凡又好味道啦!
我點了菠蘿油飽 7 mop,雖然被我捏到扁扁的!還有點賣相不佳,

不過,總算讓我吃到了這傳說中的菠蘿油飽了!牛油很香唷~
我們點了一杯檸茶 10 mop和咖啡 10 mop,來當我們的飲料!

吃完,就準備要去搭車回飯店休息啦~~~

不知道要在哪邊搭車回飯店,所以,我們又走回新葡京前的巴士等待處啦~
望著對面亮亮的那座塔,就是著名的旅遊塔,因為我一直吵著要拍照...
我們只好穿越馬路和一座公園到對面的街道去拍照!
沒有去玩,總該要拍張照留念吧!亮亮的旅遊塔,很漂亮...

原來,旅遊塔不遠,看地圖怎麼這麼遠丫~~~害我沒衝去...
再穿越馬路回到巴士等待處,看到了英皇酒店可愛的皇冠,
我家寶貝超配合我!讓我拍下這個假的王子...帶著閃亮亮的皇冠...

搭車回飯店休息了...今日戰利品...今天說好只買自己的東西...心情特好!

明天,威尼斯人請等我們吧!超期待進入不可思"義"的世界!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