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到這件事...

很想跟你說...當你在別人背後做那些小動作的時候...

為什麼不想想,別人或許也會在你背後做相同的事...

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單靠你自己的感覺是不準的!

當我聽到那些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有種直覺反應去推翻...

但...現在,或許我該想想,那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想在別人面前有一百分的表現,那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曾經,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也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當然,也包括那些小動作,因為,我也看清你了!

現在,我沒有力氣去管你,但偶爾想起,還真會氣不過...

嗯!為了我好,也為了你好!我們還是保持距離吧!

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也不知道你做那些事到底為了什麼...

在我面前假惺惺,在別人面前說是非...這樣,你很開心嗎?

算了!到今天為止,就算了!因為,我沒心情,也沒力氣了!

你自己覺得過得好就好!你自己去搞吧!

只要你覺得你永遠是贏家...你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