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沒上班的fu...一上班就想下班!

還好,一月份有個小旅行,讓我可以有個期待的目標!

下下禮拜才可以去產檢,可是我好想快點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哦~~~

 

開始冷了...終於有點像冬天的感覺了!

可惜,我的褲子已經沒辦法穿了,褲頭都扣不起來了...

牛仔褲們,好好想念你們丫~~~

 

還有...我是少女,我是少女!請不要叫我少婦還是婦女...

我都還沒三十歲咧~~~吼~~~可惡可惡!

 

今天,有比較早來上班,終於可以比較早下班了...

每天都睡到來不及才要捨不得的和我的床告別...

 

感冒的人好多,去了一趟旅展回來,我也中標了...

不過,還好我有很認真的戴口罩...感冒一個禮拜不到就好了!

最近,還是想戴口罩上班,因為,大家都感冒了!

我不要再被傳染了啦!尤其是隔壁的,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感冒!

 

2011年,剩沒幾天了...每年都有屬於我們的大事件...

明年,會有個活潑好動的小寶貝來陪伴我們...

想必,應該會變得很不一樣!非常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