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說最近的生活...很充實!很開心!很幸福!

從房事告一段落之後,陳皮梅就來報到了...讓我們又要迎接第三個挑戰!

從2010年的結婚,到今年的房事,明年還有個小寶貝...

大概是第一個小寶貝吧!總是對生活起居、飲食上有不少的改變...

浴室的地上貼上了3M止滑貼,老公就怕我在洗澡的時候滑倒...

睡眠時間雖然拉長了很多,也很盡量要自己正常一點的作息!

在吃東西上,也會特別注意該吃和不該吃的東西...

身邊的朋友也對我超好的...大家都替我們開心!

十二月了,今年就要結束了...好快!

先謝謝我的家人們(娘家和婆家),總是對我們幫助很多...

謝謝我的老公,從懷孕之後,就把家事擔起來做,總是怕我冷怕我餓!

(以後還要再保持下去丫!當個超級奶爸...)

謝謝我的朋友們,雖然不常見面,透過MSN、PIXNET、FB(不太常上)...

給我好多好多的支持與鼓勵...好愛你們哦!

謝謝我的同事,總是在我突如其來不想上班的時候,要幫我代班!哈哈!

最後,也謝謝在我肚子裡的陳皮梅!謝謝你/妳這麼快就來當我們的心肝寶貝!

(雖然說你是心肝寶貝,不乖也是要扁你/妳的啦!月底記得腳開開丫~)

2011年,發生好多事情...人生體驗領悟了好多!真快!準備要跨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