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7‧15w4d

這一天,晚上吃得很飽...

是說要少量多餐,我都嘛想到就吃,想到就睡的...

搞不清楚少量和多餐,總之,就把自己當成了母豬在養!

那天跟小玟才在說,現在都還看不到我的肚子,

誰知道,一過了三個月,陳皮梅就好像整個吸收了起來...

我的胃口一好,也大吃大喝了起來,沒想到,肚子就這麼悄悄的來了!

雖然看不太到,別人也會以為是小腹,不過,這是裝baby的肚子啦!

2011/11/27 - 15w0d  

以前的衣服都還可以穿,只是變得肚子凸凸的,

內搭褲也僅剩幾件可以穿了,其他都快把我緊到炸開了...

褲子原先都還擠得下,現在,褲頭不扣也都快撐不下了!

看來...應該要來去採購了啦!

還好,冬天,還有幾件洋裝和略大的短毛褲可以穿!

baby丫~我不介意肚子大太快,只要你好好吸收,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