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8‧12w6d

第一次正式產檢...也是領媽媽手冊的時候了...

一進到診間,馬上躺平讓醫生照超音波...

是個活潑好動的傢伙...一開始側躺著...

2011/11/08 - 12w2d    

後來好像發現在我們在看,馬上翻身又招手的...

一整個好忙好忙...細細長長的手,一直像招財貓一樣的在招手...

怎麼覺得這動作跟我們家老公一樣...這小傢伙...像他爸!

最近的狀況,有比較好了,陳皮梅也很乖的讓我不再那麼痛苦的吐又吃不下...

大概就剩下嗜睡的症狀...出了診間之後,在等我的媽媽手冊...

護理科的護士,把媽媽手冊拿給我,還很細心的大致說明了手冊的內容...

2011/11/08 - 12w2d  

量了體重,也量了血壓...一向血壓偏低的我,被叮嚀要小心頭暈的症狀,

老公也超怕我一頭暈就暈倒...最近是還滿常頭暈的!

批完價之後,也去抽了一管的血...下一次見面,就是一個月後囉!

寶貝丫~謝謝你很健康平安的長大...也這麼活潑的在超音波裡跟我們招手,

讓你老爸看得笑開懷...讓媽咪也放心了很多...

下一次見面,要乖乖讓媽咪看看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唷!才可以快點幫你準備東西!

雖然爸爸愛小男生,媽媽愛小女生,但是,只要你健康,我們都愛你哦~

另外,新竹的國泰也太多人了吧?20w~22w的高層次超音波,只好預約到台北總院了!

一月份,要跑一趟台北國泰,把我們家的小傢伙看一個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