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9‧15w6d

因為,太想見到我們家陳皮梅了...

所以這次產檢就提前了一個禮拜...哈哈~

老公掛號掛得很前面,24號!回家集合之後,就直奔醫院了!

先去量了體重和血壓,還有驗尿...沒什麼人排隊,今天算少人了!

領了媽媽手冊之後,這些都要先做完才可以看診啦!

在診間外等了也是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的肚子好餓丫~~~

現在的週數,已經可以看到是公的還是母的了...

坐在診間的椅子上,我的肚子好小,不過,老公一直跟陳皮梅喊話~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們就開始跟他說要腳開開了啦!希望他有聽到丫~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直接先躺平,照超音波啦!

這小傢伙,不改他的作風,先是側躺,看起來,頭變大囉!身體也長大了!

2011/11/29 - 15w2d

整個變得很大隻了吶~~~醫生換個角度照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打他的屁股~

因為我看到他好像盤腿坐,我還跟醫生確認了一下...是的,沒錯!他真的盤腿坐!

醫生還搖了我的肚子,這小傢伙,用手揮了兩下,好像叫醫生不要吵他...@@

結果,醫生要量頭圍什麼的,也還滿難量的...大腿長度也好難量!是個皮小孩!

這個月...看不到是公的還是母的啦!大家...下個月再見真章吧!

來下注吧!哈哈哈~~~壓對的人,我以後一定會要陳皮梅親你一個當禮物的!

baby丫~不管你/妳是公的還是母的,把拔和馬麻都愛你/妳哦~~~

 

週數:15w6d

頭圍:35mm

大腿骨:20mm

腹圍:113mm(是大肚子的小孩嗎???)

體重:163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 陳皮梅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