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個大遲到的慶生文,哈哈~~~老公,你大概見怪不怪了吧!

 

安排這趟旅行的主要原因是我們家老公生日啦!所以,就想說來個不一樣的囉!

從羅東夜市回到民宿之後,我已經在床上陣亡了好久,還是老公十二點把我挖起來的!

當然啦!就是要第一個幫老公慶生,跟老公說「生‧日‧快‧樂」~~~

  

素顏,有點嚇人,請乎略我啦!丫~~~還好眉毛還看得到,不然真的不敢放這張照片了...

買了一小塊85度C的蛋糕,還在很早之前就準備好生日禮物,老公可是非常期待的呢!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他很認真的許願...吹蠟燭...不過,表情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看他很驚喜的邊拆禮物邊詢問到底怎麼偷渡這麼大一樣禮物...一路上都沒被他發現...哈哈~我很得意!

雖然卡片沒辦法親手做給他,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張卡片,就直覺想到我老公,很欠扁的樣子!哈~

 

 是OSIM的按摩用品啦!有沒有很合你的胃口丫~~~看你一副開心到快飛上天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馬上就拆來試用...力道很夠吧!以後,請多多善用OSIM,希望可以幫你消除疲勞...

2011年的生日快樂!雖然遲了,但是,相信你不會見怪的啦!哈哈~~~

 

 

 

相本:❤20110123-給老公的生日慶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慶生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