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登場的成長記錄...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咪丫~~~

  

剛出生的小baby,總是肉肉水水嫩嫩的...好好吃的感覺~ XD
在醫院的嬰兒室裡餵奶,因為沒有母嬰同室,只有我可以和小妞親密接觸!

  
每次一進去,就是抱著在哭的小妞,餵完奶才有這些可愛的表情!
這張眼睛張開的,好可愛哦~~~還有微微的在偷笑咧~

  
這天來餵奶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妞...好憂鬱哦~還皺眉頭~

  
從醫院要離開的大清晨,我看到這小妞都笑了!好像肉包哦!還梳油頭?

出院時,護士幫小妞換上我帶去的衣服和包巾之後,就先回家啦~~~

  
躺在沙發上,睡得好沉丫~~~趁現在把東西整理好,通通帶去月子中心!

  

在月子中心,老公終於抱到他上輩子的情人了...很生澀,新手老爸上路~

  
小妞喝奶喝完之後,滿頭大汗的,被他老爸惡搞...表情還真配合咧!

  
萬歲的兩隻小手,是小妞的招牌睡覺姿勢...跟他的把拔和馬麻一樣呢!

  
張開眼睛啦~~~剛出生的小孩,張開眼睛的時間還真不多...
開始生理性脫水的小妞,感覺整個臉都"消風"了...我要努力養胖你丫~

  
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哭...整個房間都是你的哭聲了啦!

  
小妞的頭髮有沒有很帥氣,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咧!呵呵~~~

  

這天,帶小妞回醫院再檢查一次黃膽指數,塞上奶嘴給他吃...
每天跟小妞膩在一起...觀察他的表情好好玩哦!千千萬萬種丫~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不是餵奶就是擠奶...還好,我還有母奶可以餵~

  
小妞用奶瓶喝完奶在拍嗝...樣子好好笑!有夠像小老頭的啦!

  

噢~~~睡姿也是百百種,小妞真是很愛逗我開心...但是母嬰同室...好累!

   
把他老母搞哭,還在這邊得意的笑!是不是有這麼爽啦!?


新手爸爸又上路,抱他女兒很開心...下班回來都要"觀察"他女兒...

  
小妞的外公晚上下班,特地跟外婆拿來的平安符,希望小妞很平安長大!

   

又哭了又哭了...小妞哭了,我也要哭了啦!帶小孩真的好累丫~


但是喝完奶,拍完嗝,又任我們擺佈的樣子,真的好好玩啦!

  
眼睛張得很大,這天,要從月子中心離開回家去,老媽要來陪我!
   

回到家裡之後,還是睡個不停...紗布衣是秀琴的愛心啦!


小妞試乘上路囉~~~大部份的時間還是睡在推車裡...很喜歡睡在推車!

   
偶爾也有很動感的時候,不過,動感沒一下就又睡著了啦!睡到在偷笑!


晚上還會陪他老爸看電視睡覺...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啦~~~

  

小妞的外婆幫小妞洗澡,洗得很開心哦~~~還會一直看著外婆...

    
睡成大字型又是哪一招?一個小人就要佔掉這麼大位...吼!

   
馬迷教他的,拍照需要角度才會漂亮...試發第一張!成功!

快滿月了,要回診打卡介苗...很勇敢,「該」了一聲就不哭了~~


回家又動感的扭來扭去...小碎花,感覺很適合我們家小妞...讚!

  

快要滿月的這一陣子,小妞的皮膚開始拉警報了...

         
活動力十足...看得出來小妞的腳很會踢,很有力嗎?

6月21日的早上,快把我嚇死了,小妞自己睡成這樣...還好沒壓到鼻子!

   

有時候都想問問他,到底是在不開心什麼?還是煩惱什麼丫?

想到就會給他趴睡...但是,他趴成這樣...舒服嗎?搞不懂吶!

爸女倆的溫馨時刻又來了...趴在老爸身上的感覺很棒吧?

圍上巧虎的圍兜...好可愛丫~~~小妞的臉圓滾滾...很好捏!

終於,我可以洗頭了...去洗完頭,還剪了頭髮...這天,小妞農曆滿月!
日子就在餵奶、擠奶的忙碌中渡過,小妞的0m就這樣邁向1m了!
可以正經一點嗎?小姐...嘴巴都歪了!氣質氣質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成長記錄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