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上禮拜,滿滿都是代班,

我果然還是一樣很厲害丫!哈哈~~~

真開心!不過,害我變得很outside吶~~~

兔子丫兔子!你到底是可愛還是可恨?

嗯!這禮拜一meeting的時候,

還真是感謝丫哲組長!大力支援兔子丫!

不過,兔子還是比較愛大自然,

跟我還是不合啦!悶到不行!

又是一個抓兔子到半夜的夜晚,

好累丫!不過不過...

今天跟葉小良去打電動,

抒解壓力囉!

葉小良的女朋友越來越漂漂囉!

嗯!你這個傢伙... 再睡丫!

算了啦!無言!

還有... 台南的!你給我放亮點!

我快抓狂囉!

最後,希望算命的華鳳堂姊姊說的準!

我會很開心的哦!^^

倒數第三天囉!期待吶~~~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