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錸德,算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儘管先前有多少份工作,仍屬打工性質~

現在真的體驗到,自己養自己的那種感覺!

儘管現在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是靠父母和寶貝,

可,賺錢領薪水的那一天,總有那麼一些些的快樂!

辛苦了一個月,為的就是賺得那麼一點薪水,

為自己的生活負起經濟責任!

記偉,是我們部門的同事,很照顧我!

之前外訓都會跟他一起去!

他...要離開公司了,雖然祝他下一份工作會順利!

但總有那麼一點的不捨,

加上,我的能力,真的可以扛起他之前的工作嗎?

和小老闆平分他的工作,但,

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害怕...

怕自己不能勝任,怕自己不能經得起磨練!

我想,我真的要再加油努力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