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認為努力可以得到收獲,但這次~我否定...
管理層級的人就一定要承擔下屬的過失,
ok...這個我接受,
但,憑什麼上頭決定什麼就是什麼!
就因為是老闆,老闆就可以主宰每個人的生死大權嗎?
底下的人有錯,難道就沒有可以補償的機會嗎?
在公司,我看過一篇上頭轉寄出來的文章,
那間公司的老闆,是個不允許犯錯的人...
但是,事情有完美無缺的嗎?
過份要求完美,是不被接受的~
很無力~
這樣做,會有人感激嗎?
他們可以懂嗎?我想...通通是個屁!
或許我是偏激了點~
但是~我除了罵罵之外,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我只有心裡難過~在被窩裡偷偷哭~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難道,我長到這麼大,還什麼都不是嗎?
我連一點點的心力都幫不上忙~
一直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
原來,人心險惡~
真的~誰都不能太過份的相信,
唯有自己,才是最真的!
我想,我應該又走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