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1日的台中,下著大雷雨,
你坐在火車上,帶個一個不安的心,
拖著一身的疲倦來到了台中...
中午先載老妹這個高級工讀生到中友上班,
再到車站載你一起吃中飯,
但是你卻因為不舒服而吃不下,
我一個人吃著雞米花、薯條,
你默默的在一旁念書,任我胡亂吵鬧,
我開始覺得,悠閒,真的好棒!
中間的空檔,我去逛了一下愛的世界,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哦~
但是,還真不便宜吶~
回到車站載你,我們就到Eva家看他的寶寶!
他的寶寶,是走嬌小路線,2750公克,
和他老公長得好像,一看就知道是個男娃兒~~
外面,還是下著大雨,一直沒停過...
彎到了向上路,去吃丫伯家的臭豆腐,
丫伯的女兒,請我們喝了兩碗菜頭貢丸湯,
很滿足,很久沒吃到丫伯家的臭豆腐了!
因為你太累,就先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8月12的台中,大雨沒停過...
早上,賴在你床邊吵你,
一直要把你吵起來,不罷休~
可你依舊當我不存在的睡...
我只好下樓和老爸聊天看電視,
老媽游泳回來,吃著愛心早餐,
我們就準備要出門了,
先載你到車站買回程的車票,
接著,就到五權西三街吃飯了!
今天,是叔叔請客,一年一度,
所以大伙聚在一起,開三桌~
菜一道接一道的上,但你卻飽了!
太反常,你不是大胃王的嗎?
後來,還是不改往常的習慣,
逛街~才吃到不知道第幾道菜,
我們就起身準備要往新光三越前進了...
太多車了啦~衣蝶搞特價,
連帶著新光三越也塞爆,繞了好幾圈,
我們就打消念頭回中友了!
因為秋裝都上了,所以,折扣真的變少了!
只買了一件薄外套,
你和老妹和瑜妹子各買一件t-shirt,一千元!
我們就前往bakku,復古的矮樓房中,
藏著一間復古的小店,他不是很高級的餐廳,
是一間讓我愛不釋手的店,
只有四種主菜的店,單價不高不低的190,
我們四個人,坐在店的角落,
老妹很滿足,因為來了很多次,終於吃到雞腿了!
寶貝也很滿足的摸著肚子,
我也撐到肚子快炸開了!瑜妹子更不用說...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好快...
今年,很快,聚餐就這麼快結束了!
我和寶貝你,搭著往新竹的列車回新竹~
週末假期,在台中一陣陣的狂風暴雨中結束!
明年,你還要跟我一起回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